今天鱼爬墙了吗

cp瞎吃墙头乱爬
脑洞狗血文笔特差

【香蜜】【旭润】飞鸟与鱼(1-17)

前言防踩雷
意识流,故事新编,但是简述故事部分
黑化不洗白
有生子,虐
————————正文————————

1
润玉虽然属性是水,但其实他很怕冷。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何。好在有记忆起,就有个小暖炉喜欢粘着他。
2
记得第一次相见,小旭凤才两百岁,软软糯糯,因为跑的太快,于是总是摇摇晃晃。一不小心撞进了璇玑宫的水池,被一条龙尾捞了上来。小旭凤趴在龙尾上,吓得打了个嗝,冒出一串火苗。润玉先是惊慌,继而忍不住笑了。
3
旭凤是天之骄子,走哪都是一串儿的仙侍。他烦透了,就往璇玑宫里藏。任外面翻个兵荒马乱,他也贴在润玉身上贪个清净。
4
其实他不知道,润玉因此被天后罚过。一巴掌被打倒在地,随后就是鞭刑加身。也因此他在璇玑宫躺了一个月,却只跟旭凤说自己去了十里桃林访友。
5
他贪他身上清冷宁静,他贪他身上的温暖和煦。
6
旭凤成了火神,润玉成了夜神。火神征战四方,夜神执掌星宿。
每每打了胜仗,栖梧宫就要迎来送往。天后恨不得宴请三界,昭告天下。其实,旭凤乏得很,打仗乏,应付这些宾客他更乏。宴席过半,他就偷溜到润玉身边,拉着他的袖子,悄悄蹭出栖梧宫。
7
璇玑宫最安静,旭凤趴在润玉的床上,让兄长给他伤口抹伤药。兄长的指尖冰冰凉凉的,在他火热的皮肤上晕开药膏,那触感,让旭凤不由得心猿意马。
润玉则是心疼旭凤,这伤都是各种神兵利器落下的,即使伤口愈合,疤也消不掉。
8
旭凤涅槃遇袭,落入花界。润玉因为出事当晚路过栖梧宫,而备受猜疑。无人问他,灵火珠的伤可严重。
9
袭击旭凤的竟是蛇仙彦佑。他带润玉去了洞庭府。润玉重拾儿时记忆,得知自己也是被人所爱,可还来不及贪恋这一抹温情,就落得母子分离的下场。
原来,他以前过得并非是最凄苦的。
原来,他还有可以失去的东西。
原来,天家才是最肮脏的地方。
10
震泽天雷,无极电光,莲台业火,润玉都受了,只为救水族一脉。他重伤卧床,他的父帝责备他不会动心忍性,甚至逼他立誓不得再提及洞庭一事。天帝说天道无情,苍海沧田,少了水族也并无变化。万物皆蜉蝣。
天帝走后,润玉觉得周身寒冷,比剔角抜鳞,失去全身鲜血还要冷,仿佛他的元神都置身在三尺冰冻之下。
万物皆蜉蝣?那你的权位呢?那旭凤呢?人人都有珍之重之之物,凭什么他们是蜉蝣,而你们就是天庭贵胄!
11
旭凤从花界回来,听说润玉重病,衣服也来不及换就到璇玑宫探望。
见润玉面无血色的躺在塌上,见多识广的战神一下子慌了。想看一看他伤哪里了,却又不敢去碰,生怕再弄疼他。只得小心翼翼的抚着他的脸问疼不疼。
润玉脸埋进他的手里,泣不成声。
旭凤更是手足无措,跪在榻前,轻轻抹去他的泪。
12
润玉恨天后,恨天帝,也恨旭凤!但他一无所有,只能步步筹谋。第一子,就是火神战神旭凤。
13
旭凤倾尽全力给润玉疗伤,各种伤药补药成堆的往璇玑宫送。
润玉如以往一样笑他,涅槃重生修来的灵力,都要给他消耗没了。
旭凤回他只要兄长能痊愈,他倾尽灵力也在所不惜。
14
旭凤也知母神对润玉多有刁难,只是以往磕磕绊绊都未伤及润玉太多,这一次却只因怀疑润玉伤他,就下此重手,旭凤终是不能再忍。
生平第一次与自己的母神大吵大闹,甚至以削减鸟族特权作为要挟!
15
穗禾在旭凤走后从屏风后走出来,红着眼说都是大殿从中挑拨才让旭凤如此无礼。姑母你要想些办法了。
荼姚几乎咬碎了牙,说道簌离是个狐媚子,想不到他儿子也如此蛊惑人心!我定要了他的命!
16
穗禾心中对润玉多有猜度。她十次去栖梧宫找旭凤,旭凤有九次不在。而这九次里有八次是躲在了璇玑宫。
她有一次不顾阻拦闯进璇玑宫,看到润玉许是喝多了醉倒在石桌上,而喝红了脸的旭凤,正暧昧的用指尖在润玉脸上描绘。
穗禾不敢再看,也不敢在想,更不敢去问。
17
旭凤把寰谛凤翎放在了熟睡的润玉枕侧,希望这东西能护他佑他。
旭凤走后,润玉睁眼拿着寰谛凤翎把玩,施了幻形术将金灿灿的寰谛凤翎变作一枝古朴的木簪,插入发髻。
他既给了,他就受了。
tbc
本来想abo,不过还是算了,没有肉的abo就是诈骗!
但是还是有生子的
强强互虐
其实觉得原作旭凤也无辜,爹渣娘作哥黑妻傻,凤娃要不要来根烟冷静下
润玉真好看啊
折服于颜值
求评论~(ΦωΦ)

评论(10)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