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鱼爬墙了吗

cp瞎吃墙头乱爬
脑洞狗血文笔特差

【九州天空城】【逸真】指腹为婚(二)


羽还真快吓哭了,苍白了一张脸,倒在地上不知所措。风天逸一脚踢开掉落的皇冠,拽着羽还真的领子说你是想在地上么?还不给我滚床上去。羽还真死命抢回自己的领口连滚带爬的躲到了墙角。风天逸冷笑着挑眉,道雪凛没告诉你身为皇后应该怎么伺候皇上么?或者你喜欢用强的?羽还真左手附在右手腕处,看着步步逼近的风天逸,吞口口水,眼睛一闭心一横,抬手,流光飞环就射了出去。风天逸注意到他手上的异动就存了戒备的心思但也没想到他竟然真的发难,身子一歪躲过飞针,一把掐上羽还真的脖子,恶狠狠道你想死么!
羽还真憋红了脸使劲扒他的手腕。风天逸松了手,把他扛上肩扔到龙凤床上,随之附上去,一手扣住他两只手举过头顶,一手开始撕扯大红喜服。似是还不解恨,一口咬在羽还真的颈窝处,大有食其肉饮其血的架势。羽还真再也忍不住了,他不过是一个15岁的少年,最终闭着眼睛呜呜哭起来。
风天逸听他哭,真有些不忍心逗弄他了,从羽还真身上起来,轻轻拍拍他的脸,又用手指划过脖子一侧的齿痕,说如果想活就乖乖听我的。
羽还真看他,哽咽道可我…我不想…跟你行夫妻之礼。
风天逸笑了,说你以为你是天姿国色还是倾国倾城?
那你想怎么样?
风天逸笑着凑近他,说我们演一场戏,如果演砸了,就只有两个选择,一我真办了你。二,你死。
羽还真觉得自己逃出了狼窝但是又到了虎穴,战战兢兢的问,怎么演。
风天逸意味深长的冲他笑,笑的羽还真打了个冷颤。
据当晚在宫外守夜的宫女说,挣扎声,惨叫声,哭泣声持续了许久,到后来明显那人的嗓子都哑了。自此再也没人敢讨论羽皇通不通人事这件事了。
第二天,风天逸睁开眼,扭头就看到一侧眼角夹着泪花的羽还真。即使睡梦中,也是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他这副样子总觉得有些似曾相识。风天逸起身,顺手掀开被子,漏出了羽还真伤痕累累满是青紫的后背。看着自己的杰作,伸手摸了一把,满意的点点头。
来人。风天逸大声命令,门外的宫女进来看到一地的狼藉,还有床上惨兮兮的人,头恨不得低到地上。风天逸说,更衣洗漱,朕要去拜会王叔。还有,把这里收拾干净,至于朕的皇后,谁也不准动。宫女纷纷行礼听命。
风天逸意气风发的出了宫,雨瞳木跟上,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风天逸说,有什么话赶紧说。雨瞳木小声说,主上,难道你真的…风天逸停住脚步,转头看雨瞳木说,我那么像禽兽么?雨瞳木摇头。风天逸得意的笑笑。雨瞳木追问,那主上昨晚…风天逸答,山人自有妙计。
几乎被折磨了一夜的羽还真,即使是睡梦中也遭受着风天逸的酷刑。而且更甚,一边奸笑,一边捏起一块皮肉,狠狠旋转…
呜呜呜,我想回家,我想姐姐,这里有禽兽掐我,呜呜呜。
tbc

评论(28)

热度(3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