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鱼爬墙了吗

cp瞎吃墙头乱爬
脑洞狗血文笔特差

【九州天空城】【逸真】指腹为婚(三)

风天逸去宣琴殿请安,风刃拨弄着他的琴,说还有两年你的展翼礼就到了,如果到时你能顺利展翼,这江山还给你也无妨。风天逸回他,不劳皇叔费心。风刃呵呵笑道我的好侄儿,本王今天就送你一份新婚礼物。
他起身下了琴台,走到风天逸面前,说在这南羽都做一个傀儡,倒不如去外面看看如何?风天逸吃惊,问皇叔是想把侄儿赶出南羽都么?风刃说传说中的星流花神即将降生,而唯一能指引星流花神所在的花神佩就在星辰阁密室内。我想你一定想一探究竟吧。
风天逸实在看不清自己的皇叔,他告诉自己花神佩的事情,难道就是为了把自己引出南羽都然后图谋不轨?但若他真有心不轨,又何必如此大费周章,直接把他的秘密宣扬天下,他遍无路可走了。
风刃继续说,白女王也在觊觎星流花神,人族太子也即将前往星辰阁修习。希望你不会无功而返。
风天逸心中筹算得失,发现比起危机四伏的南羽都,星辰阁不失为一个好去处。哪里雪凛风刃鞭长莫及,他做些什么,也不会倍受掣肘。
于是他向风刃行了个额礼表示听命。转身要出宣琴殿,风刃叫住他,说你的皇后还未出生以前你们便见过了,也可谓有缘。风天逸来了兴趣,他只当羽还真是雪家私生子,却不想跟自己有些渊源。他问道皇叔此话怎讲?
风刃道他母亲是雪凛父亲最宠爱的侧室,经常随雪凛入宫觐见。你的母后与他的母亲性情甚是相投,在他母亲怀孕之际,曾说要把她的孩子许配给你。呵呵,这也算是指腹为婚了。
风天逸这才想起很小的时候,的确有一位贵妇,而这个孩子降生以后,他也曾跟他一起玩。只是年代久远,加之那个孩子没多久就失踪了,他便淡忘了。
风天逸笑,那我是不是还得谢谢皇叔和雪大人啊?
风刃也笑,那就不必。这次你前往星辰阁也把他带去吧,夫唱妇随,也是佳话。
风天逸说好啊,不就多带一条狗么。侄儿还有行装需要收拾,先告辞了,
风天逸气哄哄的回了自己的寝殿,推门进去就看到羽还真裹着被子捧着点心盘子狼吞虎咽。风天逸更不爽了,走过去就把他的盘子掀了。羽还真那个心疼的啊…他还没吃饱呢。但是抬头看到风天逸的脸色,吓得直接用被子蒙住了头。
风天逸扯,羽还真抓着不松。
你给我出来!
不…我不!
出来!
我不要!
羽还真,我掐你啊!
那我更不出来!
两人僵持不下,风天逸干脆另辟蹊径,从被子底下探进入,一把抓住他的脚踝。羽还真惊叫,风天逸趁机从下把被子掀了。
羽还真穿着睡衣,露出来的胸口部分布满了青紫痕迹,脖子上还有个殷红的咬痕,加上他哭红的双眼,嘶哑的声音,还有凌乱的头发,倒真像是遭受了一番蹂躏。
风天逸乐了,心中怨气消散些许。他捉着羽还真消瘦的脚踝,手指还细细摩擦小腿的皮肤。羽还真被他摸得一阵脸红,拽了几次却都失败。
风天逸看着他笑,说羽还真我要去星辰阁了。你愿意不愿意跟我一起去?
不…不愿意。羽还真单纯的否定风天逸所有的提议,因为他觉得风天逸不是好人。
风天逸握着他脚踝得手紧了紧,然后另一只手在他胳膊上狠狠拧了一记,语气温和的问你刚刚说什么?
羽还真惊叫后捂着胳膊说我听陛下安排。
风天逸满意的点点头,继续说到了星辰阁,你的身份必须保密。如果被发现…
您就杀了我?
我就先办了你再杀了你!
羽还真吓得闭紧嘴巴。
风天逸继续说,给你两个选择,一是当我的侍妾,在风烟渡随侍左右。二是作为一个普通贵族子弟,从星辰阁最底层弟子做起。
羽还真听到第一个选择还跟霜打的茄子一样,但听到第二个就来了精神,俩眼放光,说真的么?我可以去星辰阁当弟子?星辰阁是机枢前辈学习的地方我也可以在哪里学习吗?
风天逸看他完全没考虑第一个提议,有些诧异,难道他不是雪凛派来的细作?
tbc
下一章开启星辰阁副本*^O^*

评论(15)

热度(3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