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鱼爬墙了吗

cp瞎吃墙头乱爬
脑洞狗血文笔特差

【九州天空城】【逸真】指腹为婚(四)

雪飞霜在风天逸出发前拦住了他。她在一个月前去别处拜访名师,想学一曲新舞为风天逸庆生,却在回程的时候发现飞车故障。故而耽搁到现在才回来。然而一回来便听说风天逸迎娶雪家旁支男丁为后,什么也顾不得的她展开双翼便冲进了祁阳宫。
姐姐?羽还真看到雪飞霜甚是惊喜,小跑过去拉住她的手,问姐姐你怎么来了?
雪飞霜仿若当头一棒,她怎么也想不到嫁给风天逸的竟然是她的弟弟,羽还真。百感交集之下竟无法开口。
羽还真担心的问姐姐,你怎么了?你怎么哭了?
风天逸上前说飞霜,你是来给我们送行的?
雪飞霜甩开羽还真的手,看向风天逸,言语悲痛,道天逸!你为何这么对我?!你明知我的心意,却…却娶了我的弟弟?
风天逸不忍心的表情一闪而过,继而翘起嘴角冷笑这还得谢谢你的好哥哥啊。他送来的即使是一条狗我也得要啊。
哥哥?雪飞霜万般不解,为何雪凛这般对她。她又好像突然想通一样,抓住风天逸的袖子,哭着说一定是风刃!一定是的!他不想我嫁给你,才借着还真破坏我们的关系。天逸,你不要上当啊!
风天逸把她的手拉下去,轻描淡写的说飞霜,一切已成定局。你不要在多想了。
雪飞霜激动的摇头,她毕生所愿就是嫁给风天逸,他当羽皇她就当羽后,他当平民,她就做平民的妻子。
看她如此悲痛,风天逸也是心疼。羽还真一把推开他,扶住雪飞霜,说姐姐你不要哭,我不要做他的羽后了,你不想我嫁我便跟你走。你不要伤心了。
风天逸听他如此天真的话语不知是觉得可笑还是觉得可爱,霸道的揽过他的肩膀,说你还真是傻得可爱。羽还真用力推他,肩膀却被扣的更紧。
雪飞霜,风天逸说道,这场婚事他不情我不愿,你若怨便找你的好哥哥吧。说完,扣着羽还真的肩膀就出了门,徒留雪飞霜一个人掩面哭泣。
羽还真终于挣开了风天逸的桎梏,冲他喊道你为何这样对我姐姐!你说的那些话…为什么要说那么伤人的话?
风天逸看他为了姐姐仿佛变成了一只张着全身尖刺的刺猬,感叹他们姐弟情深。他长叹一口气,说我对她最大的温柔就是无情。你总有一天会明白,有时候伤害是为了避免更大的伤害。说完,转身便走。走了几步,看羽还真没跟上来,便停下来冲他伸出手。
羽还真对风天逸的话似懂非懂,所以心中依然有怨气,看到他伸出的手,哼了一声把头扭到一侧去了。
风天逸抽了下嘴角,三步并做两步走过去,搂着他的脖子就走。对某些人,就不能惯着!
羽还真直到看到飞车,心情才好了些,跟着风天逸亦步亦趋的上了飞车,两眼放光的环视内部结构。想碰碰这又想摸摸那,但是又不敢随便动。跟着风天逸进了休息室,也是一副坐立不安的样子。他的想法都写在脸上了,风天逸又何尝看不出来,却故作不知,端着杯清酒慢慢品,论耐心,他可不会输。
飞车起飞,羽还真兴奋地扒着窗口往外看,然后偷偷看一眼风天逸,再转回来看风景,不久又偷偷看看风天逸。反复几次后他终于坐不住,一点一点蹭到了风天逸身边,小心翼翼的说,陛下,我可以四处参观么?
风天逸得意的扬起嘴角,说可以啊,而且我还可以教你怎么驾驶飞车。
羽还真受宠若惊,眨巴眨巴大眼睛,抓住风天逸的袖子,猛点头。
风天逸竖起一根手指在他眼前晃,说有一个条件。
羽还真蔫了,问什么条件?
风天逸说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只能我说不要你,你不能说不要我。只有我羽皇甩人,别人不能甩我,知道吗?
羽还真小声嘟囔,霸王条款啊。
你说什么?
我说遵命!羽还真回答。反正他是陛下,他的话,他本来就该听。
这还差不多。风天逸满意了,放下手中的酒杯,拉住羽还真的手出了休息室。
tbc
本来想开启星辰阁副本…可惜还得交代了雪飞霜
我真心觉得雪飞霜挺自作聪明的…不是黑,而是这个角色人设如此。

评论(6)

热度(2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