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鱼爬墙了吗

cp瞎吃墙头乱爬
脑洞狗血文笔特差

【九州天空城】【逸真】指腹为婚(六)


星辰阁羽族弟子犯错,一般会知会一声羽皇,当然了风天逸一般也不会过问。但事有例外,比如羽还真。
羽还真被关在机枢做的机关箱里,箱子用几条大铁链悬在空中,透明的箱子只够人蜷缩趴着。风天逸来的时候,羽还真正在里面睡觉,还时不时的吧唧嘴。风天逸凑近听了好一阵,才模模糊糊听到桃花酥,芙蓉饼一类的。感情这孩子做梦都没忘了吃。
风天逸好气又好笑的敲了敲外壳,羽还真揉揉眼醒转过来。看到风天逸,惊喜万分,贴着外壳求救。风天逸隔着外壳敲他额头,用嘴型骂他蠢货。
雨瞳木按照阁主的给的密码放下了机关箱,盖子打开,羽还真趴在上头站不起来,委屈了一张脸,说腿麻了。风天逸翻了个白眼,伸手把人抱出来放到了一边的台子上。
说吧,怎么回事?风天逸问。
羽还真挠挠头,有些无辜的说我就是藏了几页机枢前辈的著作。被旁人看到了,告给了师父。
你怎么这么蠢?
羽还真低头认错。复又抓住风天逸的袖子,说主上,你能帮我要回来吗?那是我好不容易才从别人那里买来的。
你这个奴才还敢命令主子了?
羽还真松开了手,一副伤心失望的样子。风天逸揽着他腋下把他拽起来,拉着手就走。羽还真咿咿呀呀喊疼,不停的求饶主上,您能慢点么!
腿麻多走走就好了。再吵我就踹你两脚。
羽还真委屈的闭了嘴,不过腿走了不到一刻也真的无碍了。风天逸一路拽着他到了风烟渡,然后到了他的书房。指着书架说这里几乎有澜州大地所有的机关书籍。
羽还真几乎是扑上去的,爱不释手的一本本抚摸过去。他欣喜若狂的问主上这些书我可以看么?
不可以。
哎?????羽还真几乎要哭了。
风天逸靠着书桌笑,骄傲的说这里是风烟渡,寻常羽人根本不能进来。更何况本羽皇的书房了。
羽还真撇了嘴,眼看就真哭了。风天逸勾勾手指,他挪步过去。风天逸看他这样,反而笑的更开心,也许见多了心里深沉的人,偶尔看到个没心眼的,就好像是乌云密布的天空裂开一条缝,阳光透了下来,忍不住去碰触去拥抱。
风天逸解下脖子上的项链,那是他们风家的家徽,象征着皇帝的信任。现如今包括风天逸在内只有六个人有。风刃是先皇授予的,而向从灵四个是肝胆相照生死与共的兄弟。有了这个家徽,可以随意出入南羽都,不受限制。
现在,风天逸把它亲手带在了羽还真脖子上。羽还真不明所以,风天逸垂下手环住他的腰,说有了这个你可以随意出入风烟渡。我的书房也可以借给你。但是不能把书带回星辰阁,否则按照你的智商,哪天又该关禁闭了,我可不会去救你。
羽还真难以置信地抚摸着依然带着风天逸些许体温的项链,这是他在这个有那么一点点特殊的日子里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他甚至都忘了要说谢谢。
风天逸看他震惊的表情甚是满意,手划过他腰后,拉住他的手,说走吧带你去个地方。羽还真还没从震惊中回过神,呆呆的跟着风天逸走。
风天逸把他带到了桃园,哪里正是桃花漫天,花香肆意。走到最古老的一棵桃树下,风天逸找了个树枝,三下五除二竟然挖出了一坛酒。羽还真惊喜地问这里为什么会有酒?主上你埋得?
风天逸笑的有些奸诈,说怎么可能,这酒汇集四方神物,更难得的还有昆仑的蟠桃花。星谷玄那个老头酒色财气一应俱全,这酒他用桃花香酿了六载有余,如今可是便宜我了。
这是长老的酒??羽还真有些担心了,那你怎么敢挖啊。
风天逸拍来封酒的塞子,喝了一大口,感叹无愧于琼浆玉液。递给羽还真,歪了下头,挑眉道生日快乐。
羽还真不知道今天自己是不是把过往没得到的幸运或者还有以后的幸运都透支了,他本以为自己要在惩戒室浑浑噩噩的度过16岁的生辰,但自从他睁开眼看到风天逸,就一个个惊喜冲他砸来。他甚至有些怕,以后是不是要更加不幸,才能偿还今天的幸福。
想什么呢,怎么哭了?风天逸有些担心的抹过他的脸。
羽还真哭的稀里哗啦,抢过风天逸手上的酒灌了一口,不管了,今朝有酒今朝醉。
风天逸明白他是喜极而泣便不在担心,静静地陪他喝酒。两人你一口我一口,喝尽了星谷玄的桃花酿。然后并排躺在桃花树下看漫天花瓣飞舞。
风天逸酒量不浅,享受着微醺带来的舒适感。羽还真喝的两颊绯红,整个人云里雾里,嘴角发间粘上了桃花瓣也不自知,一直呵呵傻笑。他翻个身,胳膊砸在风天逸胸前,眯着眼问主上,你,你怎么知道我生日啊?
风天逸心想总不能跟你说我偷看了雪飞霜给你的信才知道吧。嘴上说咱俩成亲前,合过八字。心里又想,的确见过羽还真的八字,别说看了,见到就撕了。
羽还真突然拍了下他的胸口,撑起身子,板起了面孔。风天逸揉揉胸口,绕有兴致的看他继续整什么幺蛾子。羽还真说风天逸!
风天逸抽了下嘴角,难道私底下羽还真也这么叫他?人前毕恭毕敬的样子有几分真心?
风天逸!羽还真又重重的拍了下他的胸口,说当我知道我必须嫁给你的时候,我就知道你是我的灾星!劫数!煞星!后来你欺负我,真的跟恶魔,禽兽,败类,烂人一样。
风天逸被几个词砸的不怒反笑,道臭小子,你还想说啥?
羽还真却放软了语气,说但我还是感谢上苍让我们相遇。除了你和姐姐再也没人对我说过生日快乐。更没有人对我这么好,你是我这一生最美好的回忆。然后又小声说,也有不好的…
话没说完,就被堵在了嘴里。风天逸支起身子,唇附上他的,轻轻一吻,临走还舔去了他嘴角的花瓣,含在唇间。
羽还真茫然,你干什么?
风天逸捻起花瓣,说桃花瓣,香甜可口。说完,又把桃花瓣放入唇间,诱惑道,你要不要尝一尝?
羽还真绯红了一张脸,甚至耳尖,他着魔一般,回答,要。然后凑上了唇。
风天逸哪肯再放开到嘴的鸭子,按住他的后脑不再松开。
tbc

每次看九州都觉得鸟皇陛下傲娇可爱啊*^o^*

评论(11)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