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鱼爬墙了吗

cp瞎吃墙头乱爬
脑洞狗血文笔特差

【九州天空城】【逸真】指腹为婚(十)


羽还真回了清风院,浑浑噩噩的过了一夜。早上听到门外有马的嘶鸣声和人说话的声音。羽还真想推门出去,但是门竟然被锁住了。他拍门喊放我出去!门外的侍卫回答羽公子别喊了!主上说了不能让你出来。
说到风天逸,羽还真一肚子的委屈不甘,凭什么他不让我出去我就不能出去!我又不是他的什么人,他凭什么!
羽还真打开一个箱子,哪里放的都是自己做的小东西。拿出一个圆盘一样的东西,得意的笑了两声,然后把他放在门上,拧动把手,圆盘发出砰砰砰的声音,没多久,整扇门飞了出去。这天下难道还有他羽还真逃不出去的地方么?
门外的人被吓了一跳,看羽还真站在门口,想把他堵回屋里,羽还真也是放飞自我了,看着这一群风天逸的手下就长气,矫健的身手搭配流光飞环没多久把他们全撂了。
羽还真收拾完才发现这些人都穿着菁英会行动时才穿的战斗服,而且脸上都覆着面具。羽还真心里生出不好的预感,他穿过密道回到风烟渡,发现只剩下一些婢女和仆役,菁英会的人竟然一个也不在。他抓住一个婢女问这里的人呢?婢女看他带着菁英会的徽章,而且还是传说中的羽公子,便老实回答说他们要去霜城救什么人。天未亮就出发了。
羽还真联想到易茯苓说过她父亲被抓,难不成情况很危险?羽还真也顾不得多想了,回清风院揣上些机关,就跃上马背冲着霜城飞奔而去。
他赶到的时候,霜城大门紧闭,里面传来嘈杂的厮打声。羽还真用抛绳枪把绳钩射上城墙,爬上去,果然看到城内一片厮杀。易茯苓抓着易千机,正在风天逸一群人的护卫下往外冲。但是敌人太多,两侧还有弓弩手,眼看他们就要被包围。羽还真不做多想,借着绳钩荡到风天逸面前,先用流光飞环打退了两侧的弓弩手。
风天逸看到羽还真,吼道羽还真谁让你来的,蠢货!羽还真也不理他,专心致志的清理敌人。高台上,白庭君突的射出一箭,穿透易千机的心脏。易茯苓几近崩溃的跪倒在地,哭着晃动易千机的身体。一波弓箭袭来,风天逸挡在易茯苓前面,鞭子龙飞蛇舞击落箭矢,却被一个漏网之鱼刺进胸口。
风天逸!羽还真惊叫,他赶过去把风天逸护在身后,流光飞环击落那几个弓箭手,然后才扶住风天逸。风天逸忍痛拔下箭,鲜红的血渗进黑色的衣服,不甚明显。羽还真又是担心又是着急,把风天逸交给赶来的向从灵,又拽起易茯苓一并塞过去,说那边有个小门,你们只管往前冲,我来断后。
风天逸捉住羽还真的手腕,喘着粗气说羽还真你惩什么英雄!羽还真看他,心里百感交集,说不上恨,终归有怨。但是又舍不得,他扒下风天逸的手,说快走要不然都得死在这里!
官兵再次涌上来,羽还真推他们一把转身去对付敌人。向从灵几人也专心投入厮杀。终于杀到门口,羽还真护着他们出去,冲风天逸喊到照顾好苓姐姐!然后关上了门。
羽还真!风天逸来不及阻止,奋力拍着门。雨瞳木喊到主上!羽还真拼命救了我们难道您要辜负他么!风天逸握紧拳头,指尖几乎刺破手心,牙关里才挤出一个字,走!
羽还真被俘,白女王看他是个机关师竟也没杀他,判他去监牢里服苦役。羽还真松了口气,顺从的跟着侍卫去牢房。
路上侍卫闲扯,你们羽族的羽皇对我们的太子妃还真是情有独钟,为了抢婚闹出这么大阵仗。
羽还真诧异,问难道不是为了救人吗?
侍卫大笑,道蠢笨!我们女王就是为了逼易姑娘成为太子妃才设得计。这羽皇要是对易姑娘无心,又怎么会上当呢?
羽还真心里酸楚,原来那天他说的不是诓骗人的。风天逸对苓姐姐竟有舍命的深情。也是啊,法场上他为她挡箭,为她救人,为她抢婚。现在这样也好,他二人得以平安,也可以双宿双栖了。
tbc
来吧,伤害吧~反正有大把剧情~

今天出门玩不定期更新*^O^*

剧里这一场戏想想就虐

评论(17)

热度(1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