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鱼爬墙了吗

cp瞎吃墙头乱爬
脑洞狗血文笔特差

【九州天空城】【逸真】指腹为婚(十二)

羽还真最近身体一直不舒服,吃的多却也吐的多,闻不得一点油腥味,脸色也变得蜡黄,整个人有气无力的。白庭君看他如此,劝他去城里看看。羽还真摇头,说我要是出了门,你跑了怎么办?白庭君看他因为呕吐泪眼婆娑,万分可怜的样子,实在不忍心,说那我跟你一起去总可以吧。羽还真这才点了头。
因为前一段时间的风波,羽还真被白女王通缉,只得裹着披风,挡住了脸。两人去了镇上一个医馆,老大夫替他诊脉。没一会就一脸狐疑的样子上下打量他。羽还真以为他认出了自己,忙把头撇向一边。白庭君也挡在他面前,问大夫他怎么了?
大夫捋捋胡子,说这位姑娘已经有了三个月的身孕了。
啊?白庭君有些蒙圈。
羽还真反应了一下,拍案而起,急道你这大夫胡说什么!我是男子,哪来的…哪来的身孕!
大夫也吓了一跳,上下又扫了他一遍,确认他真是个男子,忙抓住他的手腕再细细诊断。半晌,抓着他就进了内堂。白庭君也跟着进去。
进了内堂,大夫剥开他的帽子,又拍了拍他的胸口,吓得羽还真赶紧跳开。大夫兀自点点头,问他这位小公子看瞳色是羽族的,你可是姓羽?
羽还真点头,反问他你怎么知道?
大夫得意的又捋捋胡子,道老夫可是杏林圣手,这天下的疑难杂症哪有我不知的?羽族的羽家相传来自神界,与常人不同,他们男子也可以孕育后代,只是几率极低。一百年前羽族没落,剩下的羽家人也寥寥可数,这事情便被人淡忘不再提及。
羽还真震惊的说不出话来,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的确比原来圆润了许多,但是此事仍不可置信。
大夫继续说我看你胎像不稳定是没好好调理。我给你来一副方子,吃个五天便好。说完,拿起纸笔,龙飞凤舞的写了一长串,然后塞到白庭君手里,说你也是粗心,这人小脸都白成这样了才带来,不想当爹了?
白庭君错愕中醒来想解释,却还是收住了口,出去替羽还真抓药去了。
抓完药,老大夫又千叮咛万嘱咐两人要好好安胎,还说有任何事情都可以前来。这男子孕育的事,他只在古书上见过,真章倒是头一回,所以格外的上心。甚至想把羽还真留下,二人推脱了许久并且允诺一定会再来,老大夫才愿意放他们走。
出了医馆,白庭君才开口问,这孩子是风天逸的?
羽还真咬着唇点头。
怪不得你这么护着他!白庭君道,那为何他要弃你于不顾?竟然还要招惹苓儿,这人究竟存了什么坏心思!
听白庭君提及这些,羽还真也红了眼,有些事他不敢想,因为想了就仿佛针扎刀割一般的心疼。
白庭君看他愈发可怜,也不忍在刺激他,情之一字,他尚且看不破,更何况涉世未深的羽还真呢。他帮羽还真裹了裹披风,就打算带着人回去。
这时,两个路人说到了雪家被满门抄斩的事情,羽还真一震心惊。拉住二人确认了一番,仍是不敢相信。他想到了雪飞霜,心急如焚的恨不得立即飞到她身边。白庭君本就想去南羽都,两人也顾不得其他,连夜赶往南羽都。
在雪家旧宅,羽还真见到了满头银发,虚弱的雪飞霜,跟着白庭君一起,带她回了他在南羽都郊区的一所房子。
雪飞霜整个人已经不复往日风采,昔日的飞霜郡主是枝头盛开的牡丹,如今却像是冬日枝头的寒梅,只要风一吹,便会散落在雪中。
羽还真熬了补药给雪飞霜,甚至怕她畏苦,还准备了松子糖,雪飞霜却是对这些都不在意的样子。心心念得就是对易茯苓的恨。
姐姐,雪家没了你还有我。我们以后一起生活好不好?羽还真低声劝道。
还真,雪家没了我不恨。成王败寇,是我太天真,以为天逸容得下雪家,也以为雪家容得下天逸。可是我恨!我恨风天逸为何骗我!我恨我这般悲惨易茯苓却可以得到我想要的一切!我恨…雪飞霜突然住了口,猛烈的咳了起来。羽还真忙放下药碗,去给她顺气,也替易茯苓辩解,苓姐姐是个好人,她曾经救过我。雪飞霜一把推开他,喊到那你去找她去!让她当你的姐姐!羽还真顾不得撞疼了自己,扑回到雪飞霜身边给她道歉,姐姐我错了。你别生气。你不喜欢我就不提了。
雪飞霜看着她单纯的弟弟,她曾经也羡慕过他,可以嫁给风天逸。风天逸从星辰阁归来时,跟她说他已经废后,她也窃喜过,以为自己终于有机会了。可如今,他们姐弟俩不过是一样的下场。不,或许她更凄惨,毕竟她连她的骄傲她的未来都一起输了。
羽还真好不容易安抚着雪飞霜躺下,身心俱疲。好在白庭君还给他煮了安胎药,他道过谢,闭着眼喝下,喝完了塞了一个松子糖。
白庭君看他如此劳心劳力,终于把心中的想法说了出来,还真,苓儿把你当弟弟,我便也如此。你还小,而且你也看到了,风天逸并非善类。你真的不考虑打掉这个孩子么?
羽还真下意识的抚住自己的肚子,他想到在清风院里,风天逸环着他得腰,在他耳边说他想要个孩子,然后把自己有的一切都给他。那时他还说他舍不得。虽然物是人非事事休,但既然他有了这个孩子,便是上天的恩赐。即使风天逸背弃了他,他也相信风天逸会对这个孩子好。这也算是自己对他最后一点期许了。
突然屋内传来物品悲痛的叫声,羽还真顾不得多想赶忙冲进去,雪飞霜半伏在床上,捏着被子的双手因为握的太紧而颤抖,她眼神愤恨地看着羽还真,吼道羽还真!你真的怀了天逸的孩子!
tbc
…我是不是太虐单纯不做作了…

评论(31)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