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鱼爬墙了吗

cp瞎吃墙头乱爬
脑洞狗血文笔特差

【九州天空城】【逸真】指腹为婚(十三)

十三
羽还真奔过去抱住雪飞霜,雪飞霜挣扎着打他。羽还真只得闭着眼承受,最后雪飞霜再无力气,趴在他身上恸哭。
白庭君此时进来,很是焦急的说羽族的人飞来了!羽还真赶紧抱起雪飞霜和白庭君一起进了地下室。果不其然黑羽军团冲进来,把这里搜了一个遍。等他们撤退,羽还真才扶着雪飞霜出来,却没想到被风刃正在屋外守株待兔。
羽还真把雪飞霜护在身后,说如果想带走我姐姐先过我这关。白庭君也手握在剑上,准备随时战斗。
风刃用帕子附在口鼻处,仿佛这里有什么脏东西一样。他慢悠悠的开口,羽还真,本王本想放过你的。
突然一阵烟雾在他们脚下炸开,有人趁乱救走了雪飞霜。羽还真要去追,却被黑羽军团用刀架在了脖子上。白庭君也被黑羽军团困住动弹不得。
风刃将二人带回南羽都,押进牢房。裴钰把从羽还真身上搜到的一个盒子交给风刃。风刃抚摸着上面星流花的图案,眯起了眼睛。
易茯苓听说羽还真还有白庭君被抓来南羽都,急匆匆的赶来。她如今是南羽都默认的羽后,自是畅行无阻。见到白庭君,她举起那把清刚匕首就要刺下。幸亏羽还真及时制止了她。
苓姐姐!你误会庭君了!羽还真大喊,你爹还活着!哪天庭君杀得是白女王的心腹。
易茯苓满眼泪花的看着白庭君,问真的?
白庭君点头,说我母皇找人扮成了你爹,为的就是把你引出来。
匕首掉在地上,易茯苓一把抱住白庭君,忍不住哭了起来。这些日子她太受煎熬了,爱着一个人也恨着这个人。白庭君想去抱她,奈何被修罗柱困住双手,只能低声道,苓儿你受苦了。都怪我不好,没好好跟你解释。
易茯苓抬头看他,问道我刚才差点杀了你,你不怪我么?
白庭君笑着摇头,如果你好受些我受你一剑也无妨。更何况,看到你还收着我送你的匕首,我真的很高兴。
易茯苓抹抹眼泪,说庭君哥哥你怎么这么傻啊。
白庭君傻傻的笑了,只要易茯苓快乐,他做什么都是心甘情愿的。
易茯苓看到羽还真血肉模糊的左手,惊叫出来,还真,你的手!
羽还真笑着摇头,安慰她没事的苓姐姐。只要筋骨未断,出去了我做一个机甲手套就会更灵活了。
易茯苓问风刃抓你们做什么?
羽还真说我本来就是雪家的人,风家对雪家赶尽杀绝,自然不会放过我。只是连累了庭君。对不起,苓姐姐,如果我手还好着,我一定能救他出去。
怎么会呢!天逸不会伤害你的!
羽还真苦笑着摇头,他被抓,他受刑,已经亲政的羽皇又怎会不知?但凡他有半点念及往日情分,也不会至今没出现。
易茯苓看他的神色,心里也有些不确定,自从上次风天逸大病一场,生出双翼,他就变了。不仅再也没提过羽还真,甚至还时不时靠近自己。看着她的眼神,变得温柔,深情,情意满满。易茯苓自己的心也仿佛着了魔一般,向他靠近。整个南羽都,都默许了二人的关系,甚至风刃都把她还给了祁阳宫。思及此处,她不敢再看羽还真和白庭君。
我去找他,让他放了你们!易茯苓提起裙摆逃一样的向外跑去。白庭君唤了她好几声,都没得到回应,心中不禁生出不好的预感,他总觉得那一声天逸掺杂了不该有的东西。
二人没等来易茯苓,倒是等来了风天逸。许久不见,只一眼羽还真就心跳加速,一颗心仿佛要跳出来。可是当他对上风天逸冰冷的眼神的时候,他的心又仿佛停了下来,冰冷刺骨。风天逸的眼神里,分明有着疏离,陌生,不屑,甚至厌恶。原来,最伤人的不是愤怒,而是不在意。
只瞥了一眼羽还真,风天逸就转向白庭君,挖苦道堂堂人族太子竟落得如丧家之犬。不过看在丫头的面子上,放了你也无妨。
你这个灾星!白庭君
恨不得立即扑到他身上打死他。
风天逸一鞭子抽在他耳边,嘲弄,都如此下场了竟然还这么嚣张。他终于转向羽还真,眼神从他受伤的手上飘过,淡淡的看了他一眼,就吩咐说来人,把他带到祁阳宫。
上次风刃带走羽还真,再回来的时候羽还真就废了左手,再带走他,不知又是何种惩罚。白庭君喊到放开他!风天逸,你想干什么!
羽还真也怕,他怕他的双手真废了,也怕风天逸冰冷的眼神,但是挣脱了两下就被护卫左右架住。
白庭君冲着风天逸吼,风天逸你要是伤了他你一定会后悔!他肚子里…
庭君!羽还真大声打断他,冲着白庭君摇头,哭求不要说,求求你了。
如果说见面以前他还对风天逸有半分期待,现在都被他的冰冷浇灭了。他怕他真的会打掉这个孩子。雪家被屠尽,风天逸又爱着易茯苓,他又怎么会容忍他肚子里的孩子。
风天逸冷眼旁观二人,终于上前,捏着羽还真的下巴把他的脸掰向自己,挑着眉看他,我还真不知道你二人关系这么好啊。可惜这不是让你们花前月下的地方。
tbc
争取今天在更新一章*^O^*
勤劳的我

评论(28)

热度(2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