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鱼爬墙了吗

cp瞎吃墙头乱爬
脑洞狗血文笔特差

【九州天空城】【逸真】指腹为婚(十四)

羽还真跪在风天逸面前,风天逸手里摆弄那只盒子。
说说,这个盒子里有什么秘密。风天逸说。
羽还真低着头不说话,风天逸也料到了这个结果,说羽还真你本事见长啊。是不是觉得有个人族太子当靠山就敢胡作非为了?可惜了,白庭君现在不过是一介平民,保不保得了自己还两说呢。还是说你真想为雪家陪葬?
听到雪家羽还真抬起了头,看着风天逸,鼓起勇气道飞霜姐姐对你一往情深,你竟然背弃她!你杀了雪家二百多口人,害得飞霜姐姐心碎神伤,你怎么忍心!
我为何不忍心!风天逸从王座上站起来,成王败寇,如果我败了,风家人也会跟现在的雪家一样!
可是飞霜姐姐是无辜的啊!
那你呢?你不无辜?风天逸蹲下身,与他平视,雪凛为了羞辱我竟然把你送上羽后的位置,如果不是因为你不曾真心跟随他,我早就杀了你了!反正雪家也不介意再多一条陪葬的狗。可是雪家除了雪飞霜可还有人真心待你?只要你跟随我,我会助你成为最伟大的机关师。
清风院里,有个人曾拉着他的手说你以后会成为最伟大的机关师,我也会成为最伟大的羽皇。
陛下,你还记得你曾说过这些话么?这世上真心待我的人是只有那么几个,我曾经以为你也是。可为什么都变了?羽还真终于问出了心中的疑惑。
风天逸不解,他何曾说过这些话?他对他最多不过是网开一面,又哪来的真心。脑中似乎有什么闪过。风天逸扶住头,好一会晕眩感才过去。对上羽还真怯懦却也坚定的眼神,风天逸一阵悸动,他一把把羽还真推倒在地。唤人,把他带下去。
羽还真拉住他的衣角,央求陛下求你回答我。
风天逸看他受伤的手,染红了自己的下摆,心痛加剧,怒从心起,甩开他,道不过是丢两根骨头,好让你不咬人罢了!你以为你什么地方值得我真心,不过是痴人说梦。
终于可以死心,也终于可以不在抱着任何幻想。羽还真反而冷笑出来。顺从的跟着侍卫回了牢房。
羽还真回到牢房后,白庭君看羽还真的脸色愈加不好,担心的问还真你怎么样?
羽还真语气平静,道没什么,只是断了心中的念想罢了。庭君,我的事不要跟让人说,好不好?
白庭君虽有不解却还是点了头。
不久,易茯苓又来了。她带着流光飞环,直接弄晕了两个护卫,从他们身上搜出钥匙,一边解锁一边说,风天逸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就是不答应放你们。我只能出此下策了。星辰号就停在不远的地方,我们赶紧逃吧。
白庭君欣喜,握着易茯苓的手说苓儿,你跟我们一起么?
易茯苓犹豫下,抽出手说我先送你们离开南羽都。白庭君一阵心慌,拉过易茯苓,问苓儿,你难道…
易茯苓躲开他的视线,打断他,我们先逃出去再说好么?
白庭君只得暂且作罢。三人一路逃到星辰号处,却看到风天逸带着一些侍卫就在那守着。
他满脸愠怒,抓住易茯苓的手,就说丫头跟我回去。易茯苓一巴掌甩他脸上,道风天逸,你的秘密我都知道了!我现在不想见到你。说完从他身边走过。
风天逸愣在了原地。此时白庭君突然发难,抽出袖中的匕首就冲风天逸刺去。说时迟那时快,羽还真挡在了风天逸面前。匕首刺进他的左肩,疼的他一声惨叫。
风天逸回过神,扶住羽还真的肩膀,一脚踹开了白庭君。易茯苓也吓得惊叫出声。风天逸顾不得其他,担心的看向怀里的人。
羽还真从剧痛中缓过来,看到风天逸担心的样子,反而有些舒心。又看到白庭君被团团围住,心中一思量,忍痛拔下肩膀的匕首,转身就架在了风天逸的颈处。
风天逸被崩出来的血丝染红了脸,他瞪大了眼睛看着羽还真。
陛下,放了庭君和苓姐姐。羽还真道。但是每个人都看得出来他的情况并不好,身体摇摇欲坠,仿佛马上就会扑倒在地。
羽还真你好大的胆子,竟然敢威胁我?
羽还真握紧贴在风天逸脖子上的匕首,坚定的点头。
风天逸怒极反笑,道好呀,你为了白庭君还真是拼命!让他们走!
侍卫们依令放开白庭君,他爬起来拉住易茯苓,易茯苓担心羽还真,也担心风天逸,不愿走。
羽还真扯出一个笑,说苓姐姐别担心。我,我有办法。你们先走。
白庭君思量下,想到羽还真可以拿肚子里的孩子当保命符,拉上易茯苓上了星辰号。
等他们飞走,羽还真愈加没有力气,风天逸抬手擒住他的手臂,夺下匕首,一脚踢远。
他冷笑,羽还真,本皇你有什么办法可以逃。
羽还真也笑,反正他已经没有气力在支持身体,倒不如就这样倒了算了。
风天逸就看这人眼一闭,身子就歪倒了下去,鬼使神差的伸出手接住。
羽还真,羽还真。他拍了拍羽还真的脸唤道,声音里有自己都察觉不到的担心。看人真的不省人事,恨恨的说你倒是干脆!
雨瞳木在一旁询问,陛下要把他送回牢房么?
送什么牢房,叫御医!说完,风天逸抱起人就直奔祁阳宫。
tbc
不会流不会流不会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陛下你嘴怎么那么欠呢!

评论(21)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