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鱼爬墙了吗

cp瞎吃墙头乱爬
脑洞狗血文笔特差

【九州天空城】【逸真】指腹为婚(十五)

羽还真做了很长的梦,醒来睁开眼就看到梦里的主人公一只手手肘支在膝盖上,反手托着下巴注视着他。羽还真从被子里探出手拽住他的衣摆,傻呵呵笑着唤了声主上。半梦半醒奶声奶气的样子。风天逸不自觉的伸出手去抚摸他的侧脸,羽还真非但没有躲,还把脸埋在他手里蹭了蹭。风天逸猛的抽回手,他被羽还真还有自己的主动吓到了。
主上?羽还真困惑的看着他,想起身,略一动弹就感到肩膀的刺痛。这才意识到,这不是梦中,这里也不是清风院。侵袭而来的痛苦让羽还真抓起被子,把脸埋了进去。
风天逸握紧拳头,忍着不去扶他。半晌平静下心情,说道羽还真,你还真是出人意料啊。你肚子里的孽种是白庭君的?算算日子,应该是在星辰阁的时候吧。原来那时候你们就暗通款曲了。
羽还真摇头,解释道孩子不是庭君的。他真爱苓姐姐,我怎么会…
那你口中的主上是谁?难不成还是我吗?
这一次羽还真摇的更猛烈了,急忙否认。
风天逸冷笑,手轻轻附在他肚子上,然后慢慢用力,说这孩子最好不是白庭君的,否则我真有兴趣毁了他。羽还真弹坐起来,死死楼主风天逸的胳膊不让他在用力。
风天逸呵呵笑两声,抽离手臂,从旁边的矮榻上端起一碗药,说喝了这碗药,我便饶恕你背叛之罪。
羽还真不可置信的看着他慢慢靠近,也顾不得身体不适,就要冲下床。却被风天逸一把箍住动弹不得。风天逸端着药碗往他嘴里灌,羽还真拼命咬紧唇不松口。风天逸干脆把药倒进自己口中,药碗扔到地上,捏紧羽还真的下巴,把药哺了进去。
羽还真双手齐用终于推开他,趴在床边不住的呕吐。风天逸擦擦嘴上的伤口,低眼看他。
羽还真几乎呕出了胆汁,精疲力竭的趴在床边,两眼赤红的看着风天逸。风天逸却仍不为所动。
门咣的一声被推开,雨瞳木冲进来,直接跪倒在地,急切的说道陛下,微臣有事禀报!
说。风天逸连看也没看他一眼。
雨瞳木道羽还真在星辰阁曾侍奉于陛下床第之间,这个孩子很有可能是陛下的!望陛下三思而后行。
风天逸听到此言,却面色未改。反倒是羽还真嗤嗤笑起来,只是笑了两声便被咳嗽打断,他断断续续的说风天逸…杀死自己孩子的…滋味如何?
风天逸闭上眼,复又睁开,吩咐雨瞳木宣御医再来给他包扎。然后再煎碗药给他。说完出了寝宫。
雨瞳木忙上前把羽还真扶正躺下,说那碗药我问过御医了,是上好的安胎药。陛下只是想让你亲口承让这孩子的身世。自从上次大病一场,他就忘了一些星辰阁的事情。
羽还真激动的捏住他的袖口,问真的吗?我的孩子没事?
雨瞳木摇头,不算没事。太医说你的情况不算太好,要喝几服药再安养些时日才能稳定。
失而复得的喜悦让羽还真喜极而泣。其他的他都不求了,只求这个孩子可以平安降生。
风天逸站在高台上,望着远处的风景。他思绪混乱,甚至无法相信自己的记忆跟情感。羽还真昏迷期间,他曾叫来雨瞳木询问。雨瞳木绘声绘色的描绘了他跟羽还真在星辰阁的时光,最后说我不知道主上是否真心待他,但我知道那段时光主上一定是快乐的。
听说,羽还真被关在了你的寝宫?风刃拖着长长的衣摆缓缓走来,姿态优雅,不失风度。
风天逸封锁了羽还真的消息,但他相信只要他的皇叔想,这天下没有他不能知道的。区别只在于,他要不要知道。
皇叔是还想做回摄政王么?万事替侄儿代劳?
这羽还真不只是雪家余孽,还是天下第一机关师机枢的徒弟。而机枢手里掌握着悠关我族存亡的秘密。
所以皇叔就擅自带走羽还真并且废了他么!我看干脆这皇位也由皇叔代劳好了!风天逸再也压不住心中的怒火。
风刃叹口气,他这侄儿哪里都好,但只要感情用事,就什么也顾不得了。也罢这羽族是他的,他想怎样便怎样,他还真不想管了。风刃摸着手上的戒指,转身走了。
tbc
皇叔你不要傲娇,我替你虐他!

评论(20)

热度(2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