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鱼爬墙了吗

cp瞎吃墙头乱爬
脑洞狗血文笔特差

【九州天空城】【逸真】指腹为婚(十六)

羽还真被软禁在祁阳宫,每日有人服侍有人送药。他想出去找姐姐,但是御医告诫他不管是孩子还是左手都要安心修养一段时日才行。他只能暂时按捺心中的担忧,在祁阳宫混吃混喝。好在宫中有不少书解闷,还有各色小吃供他享用,日子过得倒也惬意。
这些时日他一直没见到风天逸。有时候感觉他在身边,但是一睁眼便只有随侍的婢女。
其实他不知道,风天逸几乎隔天来一次,都是在他睡着以后。悄悄地来到床边静静看着。有时伸出指尖沿着他的面部轮廓细细描摹,却不敢有丝毫碰触。
羽还真,那个人是你么?他无声低喃。脑海中有一个人躲在重重迷雾后面冲着他笑。他奔过去拥抱那人,一切却消散在雾中。虽然深爱易茯苓,但是他直觉觉得那不是易茯苓。
钟声打破了雪夜的宁静,在软塌上小憩的羽还真梦中惊醒,一身冷汗。他恍惚了一会,问婢女,几声钟响?
婢女小心翼翼的回答,四声。
四声…大丧…羽还真仿佛被雷击中,一时动弹不得。姐姐!姐姐!他想要冲下床,婢女赶紧来扶他。
冲进凉月居,一把推开床前的风天逸,羽还真扑在床上,雪飞霜就静静地躺在那里。羽还真颤抖的伸出手去探她的鼻息,竟真的毫无反应。他握着雪飞霜的手哭求姐姐你醒醒,我错了,我不该不听你的话。姐姐,飞霜姐姐…你醒醒
风天逸站在他身后,说羽还真,飞霜已经去了。
羽还真扭过头看他,泪水夹杂着恨意喷涌而出。风天逸,为什么害死我姐姐?
你发什么疯,我从来没有害过飞霜。
你杀了她的亲人,践踏她的感情。让她失去生的希望,没有爱只有恨!你还敢狡辩!
够了,我不想跟你争辩这些!风天逸闭上眼,他不会把飞霜的死因告诉羽还真。
风天逸!我要为我姐姐报仇!羽还真一拳挥出打的风天逸退后两步,嘴角溢出血丝。然后下一拳也接踵而至,风天逸接住他的拳头,扭到背后,呵斥羽还真你太放肆了!
羽还真对他的警告置之不理,回身又是一拳,被躲开后,飞踢一脚。风天逸怒上心头,抬脚踹向他的腿。羽还真扑倒在地。
羽还真,你现在这个样子谈什么报仇,你有这个本事么!
我要杀了你!羽还真挣扎的站起来,挥出一拳。风天逸轻而易举的挡开,一把抓住他的领子,拽到自己面前,直视他仇恨的眼光。
你姐姐尸骨未寒你在这里发什么疯!如果不是看在你姐姐还有…还有你肚子里的孩子我早就杀了你!
松开手,羽还真瘫倒在地,风天逸从他身边走过。羽还真爬到雪飞霜的床前,握住她的手贴在自己脸上,哭泣着喊着一声声姐姐。
大雪漫天,羽还真抱着雪飞霜一步步走出凉月居,雨瞳木带人拦在他面前。羽还真,放开飞霜…公主!
公主?羽还真冷笑,你们可曾有人真的把她当成公主?或许她曾经是高贵的公主,如今不过是被你们当成了地底的烂泥。
飞霜公主是陛下亲封的,你不能带走他。否则休怪我不客气。
你能怎样?杀了我么?杀吧!我们雪家不惧再多一条冤魂!
雨瞳木彻底束手无策,又不能真的动手。
放他走!风天逸踏雪而来,从羽还真身边走过。
羽还真抱着雪飞霜的手紧了紧。风天逸仿佛嫌他动作慢一般,回头呵斥走啊!全都走,一个也不准留!
雨瞳木把想说的话收回肚子里,带着人快步撤走。羽还真一瘸一拐的慢慢走着。风天逸注视着他远去的背影,眼里的泪被大雪风干,只剩下满眼的悲戚。
自此之后,天涯路远,两不相欠。
风天逸用孩子换羽还真一个不恨。他从不知道,皇家子嗣,竟然敌不过羽还真的一个眼神。
羽还真把雪飞霜安葬在机枢留给他的山洞附近的一片桃林。然后把牌位供奉在师娘一侧。安顿好这些,他决定去找易茯苓。
想着白庭君也是无家可归,他俩一定去了他的崖边小屋。
等他到了小屋,却碰到易茯苓急匆匆出来。羽还真拦住她,问苓姐姐,你要去哪里?
易茯苓不复以往的神采,整个人彷徨无助却又坚定,她握着羽还真的手说还真,我要去找天逸。你帮我照顾庭君好不好?
苓姐姐!你为什么要去找他,他是你的灾星!
即使他是我的灾星我也爱他。冥冥之中有一种力量再牵引着我,只有到了他身边我才能安心。我相信,天逸也是这样。庭君哥哥拜托你了。
说完,易茯苓头也不回的奔向了飞车。
羽还真看着她的背影,明白这些时日,已经让她做出了选择。她跟风天逸,注定是牵扯不清的两人。
屋内传来白庭君凄厉的叫声,羽还真急忙进屋,就看到白庭君跪倒在地,紧紧握着左手,痛苦不堪。羽还真过去掰开他的手,惊叫出来,蚀骨钉!
白庭君青筋暴起,汗如雨下,整个人被折磨的恨不得死去。羽还真扶起他,大声说庭君!你不要在想苓姐姐了!你越想她就越痛苦!
白庭君紧紧握住他的手臂头几乎埋进羽还真怀里,颤巍巍的说还真救我…好痛…
羽还真把他扶到床上躺下,焦急的不知如何是好。好在过了一阵,白庭君自己便缓了过来。羽还真终于把心中的疑问问了出来,庭君,你为什么会中了蚀骨钉?是师父给你下的?
这蚀骨钉他也是在机枢就给他的书中才见过,想必又是机枢的独家杰作。
白庭君紧紧握住羽还真的右手,哀求,还真你既然认得,我求你帮我拔出来!有它在我跟苓儿永远没有机会在一起。
即使拔出来,苓姐姐也…羽还真顿了顿继续说,你还是忘了苓姐姐吧。
不!白庭君咆哮,不!我绝对不会放弃苓儿!为了她我愿意承受一切!
你怎么就不懂呢!恨错难反覆水难收。你们已经错过了!
我不认命!还真,你就帮我这一次吧!
羽还真看着这个人族太子,从高高在上的储君变成如今一无所有的可怜样子,心中犹如兔死狐悲般的心痛。
飞霜姐姐,苓姐姐,白庭君,甚至风天逸,他们一个个的为爱痴狂,不惧付出,真的值得么?难道真如机枢所说,不是多么喜欢,而是多么依赖?

tbc
家暴1成就get
估计再来个四五章就完结啦!话说我还没想好包子叫啥…

评论(19)

热度(1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