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鱼爬墙了吗

cp瞎吃墙头乱爬
脑洞狗血文笔特差

【九州天空城】【逸真】指腹为婚(十七)

羽还真帮白庭君拔出了蚀骨钉,并告诫他要一动不动六个时辰。白庭君倒霉了一辈子,好在这一次熬了过去。但是他能起身后不久,就消失了。羽还真想他肯定有自己的想法,也没有再去寻找。
隐居了几日,羽还真感到肚子隐隐作痛,害怕孩子出个万一,便去了当初的医馆,姓郝的老大夫看他又来了,开心的不行。但是诊过脉,面露不愉。他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说你这孩子怎么不知道善待自己!劳心劳力心力交瘁哀思郁结饮食不规律,怎么能调养好胎儿呢!
羽还真低下头说家姐去世难免伤心。让大夫费心了。
孩子的父亲呢!上次还在的,怎么这次让你一个人来了!
想到他说的是白庭君,羽还真摆手,他不是…他只是我的一个朋友。
那孩子爹呢?
羽还真闭上嘴低下头不再言语。
郝大夫吹胡子瞪眼,说什么也不放他走,非要他在医馆待产。羽还真心里十分感动,天下还有善待自己的人,便应了下来。
羽还真在医馆的后院暂且住下来,得空了帮郝大夫晒晒草药,他本来就是随遇而安的人,在哪里都可以过得舒心。只是心里记挂着一些人。但没多久也收到了这些人的消息。
郝大夫有个徒弟叫阿庆,平日里帮郝大夫打打杂。人长得很是喜庆,最大的爱好就是跟人八卦。也是托他的福,羽还真先是知道了白庭君回了霜城,并且登基为帝。只是登基后,大肆抓人,搞得民怨沸腾。后又知道易茯苓跟风天逸即将大婚。
不管他怎么催眠自己,他还是无法放下。左右为难踟蹰了两日,他决定去一趟南羽都。即使不为了风天逸,也该去看看苓姐姐。下了决心,他便裹上宽松的外袍,背着郝大夫启程了。
赶到皇宫哪天正巧大婚当日,羽还真凭着胸前菁英会的令牌,顺利的进入皇宫。见宫中忙乱不堪,羽还真本以为是因为婚礼隆重,但又看到他们神色惶恐,细听才知道风天逸竟然逃婚!
羽还真心里担忧易茯苓,奔去了祁阳宫。易茯苓一身红色嫁衣,抱着膝盖在满是喜绸的大殿内埋头痛哭。
苓姐姐。羽还真蹲在她身侧,担忧地唤她。
易茯苓抬起泪眼,看到羽还真一下子扑到他怀里,哭诉天逸逃婚了。可是这是为什么啊?他说他不爱我了,我不信。
羽还真揽住她的肩膀,想到风天逸对自己又何尝不是说变就变。苓姐姐,你不要在理会他了。跟我走吧。羽还真劝她。
易茯苓摇头,我要去找天逸问个清楚,否则我不会罢休的。他以前便是如此明明喜欢我却总是欺负我!
你这个傻女人!如果真的喜欢又怎么会去欺负呢!羽还真第一次高声斥责易茯苓,风天逸就是个恶魔!他没有感情的,难道你忘记飞霜姐姐的前车之鉴了么!
我跟她不一样!他一定有苦衷。我还是要去找他,不管有什么灾难我们都要一起面对。易茯苓不管从前还是现在永远是最固执的,她以前爱着白庭君可以不顾一切冲进星辰阁,可以接受试炼,甚至以命换命,现在换了风天逸,她依旧如此的义无反顾。
羽还真没有办法,只得陪着她驾着飞车漫无目的的寻找。
易茯苓在窗口声嘶力竭的喊着风天逸的名字,羽还真看的万分心疼,也莫名的心痛。易茯苓想是没有办法了,半个身子探出窗外,高喊天逸,如果你再不出来我就要从这里跳下去!
羽还真吓得赶紧拉住她的衣摆。好在风天逸竟然真的出现了,他张着金色的翅膀,停在飞车外,一脸冷漠。羽还真松开拉住易茯苓裙摆的手指,退了两步,把自己隐进阴影里。易茯苓欣喜,天逸我知道你舍不得我,你一定有苦衷的对不对。
没有苦衷。我写的很清楚,我不爱你了,你看不懂么!
你看我把白泽带来了。易茯苓手里捧着一只独角兽,我已经修好它了。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都要一起好不好?
风天逸接过白泽,指尖摩挲它的裂痕,然后一把捏碎,丢了下去。
易茯苓惊愕的望向风天逸。你舍得白泽,那你舍得我吗?易茯苓说完纵身一跃,跳下了飞车。
羽还真冲上前却只来得及碰到他的衣角。易茯苓再一次赌赢了,风天逸接住了她。
天逸我就知道,你舍不得我。易茯苓满含爱意的望着风天逸的眼睛。
羽还真此时觉得自己真的是多余的,他们才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满溢的酸意慢慢腐蚀他的心,痛的他不知所措。
你要死死远点。羽还真没想到,风天逸冷冷的说完这一句,就真的把易茯苓丢了下去。
苓姐姐!羽还真不管不顾的跃出窗户想要去接住易茯苓。风天逸看到冲出的羽还真,心脏几乎骤停,易茯苓有花神庇佑可以安然无恙,但羽还真什么也没有。
风天逸一把接住他,紧紧把人锁在怀里,手掌还盖住了他的眼睛。
易茯苓在坠地的一刻,突然全身围绕着星流花,她减速飘浮在空中,慢慢落地。确认易茯苓安然落地,风天逸挥动翅膀,带着羽还真在另一个地方落地。
空中,羽还真被他抱着动弹不得,一把扒下他盖住自己眼睛的手,狠狠咬了下去。风天逸痛的一激灵,却也没放松箍住他胸口的手。待落地后,大拇指根部处已经被咬的流出了血。羽还真挣开他的怀抱,一拳挥了过去。风天逸捏住他的拳头,扭到他背后,重新把人抱回怀里,他可不想再让羽还真动什么拳脚。
风天逸!我要杀了你!
就凭你?你不过就是我手下的一条狗。两人几乎面贴着面,却说着最伤人的话。
你这个恶魔!害死了飞霜姐姐又害了苓姐姐!
还害了你是不是?羽还真,你三番五次的纠缠我,究竟是对我没有忘情,还是喜欢易茯苓?好啊,你可以带走她!走的越远越好,永远不要再回来!
禽兽!羽还真使劲挣脱,手臂却被扭得更用力,他惨叫出来。风天逸松开手,把他摔到地上。
羽还真,你打不过我的。赶紧滚。
羽还真也知自己不能在像上次一样不分轻重,他握紧拳头,从地上爬起来,说风天逸,你记住,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他们之间,最终只剩下了恨。
羽还真在不远处找到了易茯苓,她竟然只是扭伤了脚。即便如此,不管羽还真如何劝说,易茯苓仍然对风天逸不死心。羽还真气急,就要弃她而去,走出几步,心下终是不忍。走回来扶着她往霜城走。
他们一伤一孕,走的自然慢,好在不久便遇到了出城寻羽还真的阿庆,终于平安的回到了医馆。
tbc
为了保住包子给真真开个挂
要不按照他劳心劳力的程度能保住才有鬼…
决定了包子就叫羽坚强!【并不】

评论(23)

热度(1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