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鱼爬墙了吗

cp瞎吃墙头乱爬
脑洞狗血文笔特差

【九州天空城】【逸真】指腹为婚(十八)

虽说羽族胎儿体量小,但是将近八个月的身孕也不是宽松的袍子可以隐藏的。先前思绪混乱没来得及问,易茯苓来了医馆的第二日就忍不住问了,还真,你的肚子…
羽还真抱着肚子低头想了许久也想不到怎么搪塞,他羞愧的说苓姐姐,你别嫌弃我,我们羽家男人也可以有孕。
易茯苓并不是很惊讶,他父亲自小带他浪迹天涯,奇人轶事见得多了,只是这孩子…她倒是猜到了,心里羞愧难当。还真,姐姐对不起你,姐姐以为你跟天逸是被雪凛逼迫万不得已才…
羽还真急忙握住易茯苓的手,强笑说苓姐姐你没错。当初我跟他成亲的确是被迫。在星辰阁他就已经废后了。这个孩子就是个意外,你不要多想。他不姓风,他姓羽。
可是风天逸对他有责任啊。
我不需要,我恨他还来不及,如果他来抢孩子,我便跟他拼命。姐姐你不要在对他有任何期望了,他不值得的。
还真,你不懂,我爱他…易茯苓阖上双眼,却难掩痛苦的神色。
夜晚,羽还真独自一人靠在床边无声的泪流满面。他们总说他不懂,但是他却经历过了。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怨他,恨他,无数遍跟自己说他是恶人是禽兽,但是此生不能再相守的痛苦在腐蚀他的心。胸口仿佛空了一个洞,风在里面呼呼的吹,怎么样都填不满。满腔恨意的缝隙里,他渴望回到从前耳鬓厮磨的日子,甚至想如果自己当初没有弄坏花神佩是不是一切都不一样。也许以后会遇到能依赖能相守的人,但是心里的空虚永远不会消失,他要守着这份空虚走过春夏秋冬。每每思及此,羽还真都觉得被这份空虚压的喘不上气。
两人各怀心事过了些时日,终于被戚落霖的到来打破。戚落霖奉命寻找羽还真,易茯苓,其实他并不在意找不找得到,他只是借此机会作威作福。一日他本来是派人随意看看应付了事,手下的人跟一个药铺起了冲突,想不到竟因此找到了二人。
羽还真,易茯苓,想不到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啊。戚落霖笑的得意。
羽还真披着他的长袍尽力掩盖自己的肚子,他这些时日又消瘦了些,好在脸上还有些肉,所以猛一看只以为他是个肚子圆滚滚的小胖子。易茯苓看来者不善,把羽还真护在身后,问你想干什么?
我不想做什么。陛下想召见你们。走吧。陛下?你是说庭君哥哥?不我不去。从上次舍白庭君而去,易茯苓便打定主意不再见他。一来是因为愧疚,更重要的是,她不想再撩拨二人的心思。
那可由不得你。戚落霖上手就抓住易茯苓的胳膊,易茯苓不愿意,两人撕扯起来。
羽还真见状,直接用流光飞环瞄准戚落霖,道戚落霖,你再欺负苓姐姐我便不客气了。
戚落霖思考片刻,松了手,说陛下的命令谁也不能违抗。你们我动不得,但是其他人…他狞笑着看了看郝大夫等人。
卑鄙!易茯苓恨不得吐他一脸口水。羽还真拦住她说姐姐我们还是去看看吧。也许庭君真有事呢。易茯苓犹豫下,只得答应。
慢着!郝大夫叫住他们,说老夫跟你们一起去。
郝大夫?羽还真不解。
郝大夫凑近他说你现在身子不便,老夫必须随身跟着。说着吩咐阿庆收拾了必要的东西,一起跟随羽还真等人入了宫。
羽还真甫一入宫就被白庭君召见,羽还真看他脸上覆着面具,声音也变得嘶哑,不复往日的俊逸潇洒,甚至周身仿佛围绕着一股阴鸷之气。
庭君,你的脸还有声音是上次拔蚀骨钉的后遗症?他当初医治的时候便无十分把握能避免后遗症,现下见白庭君如此,心里难免愧疚。
不必在意这些。白庭君走下王座,拉起他受伤的左手,说还真你甘愿你的这双手就这样沉寂下去么?你愿不愿意成为最伟大的机关师?
羽还真听到这些并无兴奋,反而心里有些发怵。
我现在带你去个地方,在哪里你会见到你师父最伟大的杰作。白庭君翘着嘴角说道。
tbc
下一章羽坚强登场︿( ̄︶ ̄)︿
白·大忽悠·庭君登场
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不懂爱却爱上才是最要命。
羽还真从来不会因为自己去恨什么人,他恨风天逸是因为在他心里风天逸祸害了他最重要的三个人。
我们真真到最后还是单纯不做作,就是战斗力变强了那么一丢丢而已╮(╯▽╰)╭
写的我抑郁了…无法调整心情写【卖艺不卖身】了〒_〒

评论(13)

热度(1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