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鱼爬墙了吗

cp瞎吃墙头乱爬
脑洞狗血文笔特差

【九州天空城】【逸真】指腹为婚(十九)

易茯苓交予白庭君照顾,羽还真一心一意修复天空城,凡机要部分亲力亲为,不假手他人。机枢曾跟他说过天空城是一个秘密,他便尊了他的遗愿。
只是如此的劳心劳力难免伤身,郝大夫劝了多次都被他拒绝。
看他变冷变硬的眼神,郝大夫有些心疼,他知羽还真小小年纪虽多经磨难,心性一直纯真,如今却有玉石俱焚的意思。郝大夫每日命阿庆煎药给他,方子开了一副又一副,拼尽毕生所学保着羽还真父子二人。
然而终于一日他还是晕倒在工作间。郝大夫赶紧招呼着阿庆把人抱到休息室——天空城内部羽还真从来不让外人进来,郝大夫急忙给他灌了碗参汤。
人一醒,郝大夫就是一顿劈头盖脸的训斥。
还真我不知道你缘何这么拼命,但是不管什么事情都不值得你付出自己跟自己的孩子!
大夫,孩子没事吧?羽还真担忧的问。
有事!你在这么劳心劳力心力交瘁下去肯定有事!
羽还真抿紧嘴,然后仿佛下定了决心一般,从床上站起来,艰难的扶着床边跪在郝大夫面前。郝大夫连忙去扶他。
郝大夫,我本想给你扣三个头但是身子不便,请您谅解。羽还真双手捉住郝大夫的手,用祈求和感激的眼神望着他,还真先谢您这一段时间以来费心的照顾。再谢您助产的恩情。另外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拜托您。还真已经无他人可以托付,只能求您了。
你先起来,郝大夫拉他,什么事都好商量。
不,您先让我说完。羽还真咬着唇,深吸一口气,说我考虑了良久,希望大夫您能提前帮我把孩子生出来,并且带他走。
这是为什么啊!郝大夫吃惊的叫了出来。
星流花神还有不到一月的时间现世,我没有时间等他自己降生了。我不能带着他上战场。而且庭君恨风天逸入骨,我怕他会伤害这个孩子。郝大夫,还真求您了!
郝大夫心疼的说让他提前降生,你可是要忍受剖腹之痛,而且我只能给你用微量的五石散,这样的痛苦你可受得?
羽还真坚定的点头。
你这孩子…郝大夫用袖口抹抹眼角,本就见惯生死的他也难免伤心起来。你既然已经决定了我便尊重你的决定。希望这一切都值得。但是你现在的身体太过虚弱你必须安养几日才可。
谢大夫。羽还真被大夫扶起来后,冲他鞠了一躬。
于是五日后,羽还真躺在病床上,手脚被枷锁固定在床头,嘴里咬着布巾。迎接这个孩子的降生。此生他虽磨难重重但那大多是心的折磨,如今生生被刀剖开的剧烈痛苦逼的他几次昏厥,又几次在昏厥中痛醒。意识涣散时,他看到雪飞霜站在自己身边,轻轻拨开他垂下来的头发,抚弄他的额头,心疼的说还真,看你这么痛苦,姐姐不忍。不如姐姐带你走,离开这里,好不好?
羽还真刚要说好,又赶紧咽了回去,脸埋在她瘦小的手心里,轻轻摇头,说姐姐对不起…等一切结束我再去找你好不好…你别怪我了…
雪飞霜苦笑,傻孩子,姐姐不曾怪过你。
姐姐…羽还真苍白的嘴唇勾出一个微笑,头一歪又一次昏死过去。
此时风天逸陷在迷雾中找不到出路。他一直在狂奔,四处寻找那个埋在心底却叫不出名字的人。突然他听到了婴儿的哭声,寻着声音看过去,蓝色的光里,银发的雪飞霜站在哪里,手里抱着一个浑身血迹的婴儿。哪个孩子一声声哭着,声音强而有力。
飞霜!风天逸冲到她跟前,你怎么在这里?
雪飞霜笑着不说话,把婴儿放到他怀里,然后指了指远处。迷雾竟然层层散开,出现了一片桃花林。
风天逸不明所以,回头问雪飞霜,却发现她已消失不见。风天逸看看怀里的孩子,这个孩子竟然不哭了,睁着似曾相识的大眼睛看他。风天逸轻轻擦掉他脸上的血丝,脱下披风裹住他。他直觉,这是自己的孩子。
风天逸抱着孩子走进桃花林,桃花瓣飞舞落在他的发上,衣服上,甚至孩子的脸上。走了不久,风天逸看到一个人,躺在桃花树下,安静恬淡,嘴角还含着幸福的微笑。他的身上有许多的桃花瓣,甚至有一片飘到他的嘴角。
桃花瓣,香甜可口,你要不要尝一尝?
似乎谁在坏笑着说着这句话,然后眼前的人飞红了双颊。
突然鲜血从那人身下迷漫开来,染红他身下的土地。
羽还真!风天逸猛的惊醒。他看到了,那个人是羽还真!他一直寻找的人是羽还真!风天逸抱着头,痛苦的喊着羽还真的名字。
天空城里,羽还真昏迷一天一夜后终于醒来。睁开眼便看到阿庆抱着一个孩子在晃悠。
阿庆…羽还真感觉口干舌燥,好半天才张开嘴,气若游丝的喊他。
阿庆看他醒了,惊喜万分,通知了郝大夫。没一会郝大夫端着药碗小跑进来。羽还真想先看看孩子,却被勒令必须先喝药。他只得听令。喝完药又喝了一杯水,整个人好多了,阿庆把孩子放到他一侧,笑着说,这孩子虽然早产但是身体还不错。哭声震天好不容易才哄睡着,长大后一定是个坚强的孩子。
羽还真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这个脸还皱在一起的小东西,手指轻轻碰碰他的脸颊,软软的暖暖的,才敢确定这不是做梦。
他怎么这么丑啊…羽还真说,跟猴子似的。
大夫哼了一声,说哪个孩子都这样,过几日长开就行了。
羽还真听到这才放心,凑过去轻轻亲了亲他的脸蛋,说他如果醒了该多好啊,还能看看我。
那也得过两日。刚出生的孩子眼睛睁不开。不过即使睁开也是看不到的。大夫说。
那真是遗憾。羽还真贴在小家伙脸上,好久,才不舍的离开。他从枕头下摸出一个令牌和一张纸,交给郝大夫,说这个是我仿造的白庭君的令牌,即使他来了也分不清真假。你们可以凭着这个出城。然后去纸上写着的地址,把孩子交给我的母亲。我想她应该不会拒绝。如果她不愿意…那就麻烦你们在哪里等些时日,会有人去接他。
平静的说完这些,羽还真从脖子上摘下金色的徽章项链,套在孩子的脖子上,说如果有羽族为难你们,你们可以给他看这个徽章。便可无事。
郝大夫看他如此平静,却也知道他心中肯定是万般不舍,说你真的决定了?
羽还真笑着点头,泪水却忍不住一颗颗落下来。他挣扎着要坐起来,阿庆过来扶他,又把孩子抱起来放他怀里,羽还真看着这个孩子,泪水吧嗒吧嗒的落在孩子脸上。他说你的名字就叫翼轩。翼是飞翔,轩是高尚,希望你可以一生顺遂。
说完亲了亲孩子的额头,然后抱着他给郝大夫和阿庆鞠了一躬。
tbc
最后一次虐真真!
下一章开启天空城副本怼风天逸
羽坚强就是不长大也是坚强的孩子!
真真就是把自己看的太轻

评论(20)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