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鱼爬墙了吗

cp瞎吃墙头乱爬
脑洞狗血文笔特差

【九州天空城】【逸真】指腹为婚(二十)


人族使者靠着木甲翅膀竟然飞上了南羽都送信。雨瞳木将人拦下押送到大殿之上。使者将白庭君的信送到,便被关进了天牢。
风刃看到机甲翅膀,几分忧心的说人族竟然能造出如此精巧的机关,看来我们羽族胜算又少了一分。
风天逸心知这是谁的杰作,也知道这意味着羽还真就在霜城白庭君处。但是他却保持了沉默。
风刃继续说白庭君邀我们前往霜城,必定有所安排。还是我去吧。
不,我去。风天逸坚定的说,南羽都可以没有羽皇风天逸,但是不能没有摄政王。
哪里太过危险,你是皇上…
皇叔,从我亲政以来,从未对政事有所裨益,都是您,在支撑着羽族。羽族真的离不开您。我是您亲手熬出来的鹰,您不放手我又怎么能高飞呢?
风天逸话说的真诚真心,只是还有所隐瞒,羽还真既然在霜城那么天空城的计划他很可能参与其中。如果风刃去了,羽还真恐怕必死无疑。
风刃看着这个已经比自己还要高得侄儿,心知他还不够成熟老练,但是也到了该放手的时候了,磨难让人痛苦也让人成长。他拍在风天逸的肩上,郑重的点了点头。
之后,风天逸便单枪匹马闯入霜城,挟持了戚落霖,找到羽还真。
这就是传说中的天空城,风天逸闯入天空城动力室,冲着在忙碌的羽还真道,你当真以为这种玩意就能打败我?
羽还真吃惊的停下手里的动作,转头看他,风天逸,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风天逸上下扫了一眼他瘦削的体型,心里算着孩子应该还不足月,但现在分明已经不在羽还真肚子里了,他皱起了眉头,羽还真,孩子呢?
羽还真冷笑,跟你有何关系,你更应该担心你的王国吧。风天逸,我一定会让你成为南羽都最后一任羽皇!
你这个逆贼!风天逸鞭子一甩便缠住了羽还真的脖子,我今天就杀了你这个忘本的叛徒!
羽还真一手捉住鞭子,一手撑在工作台上,才不至于被他拽过去,但也因此涨红了脸。
风天逸手下松了些劲道,说羽还真,跟我离开这里我便饶了你!
羽还真宁死不屈,又冷又硬的眼神紧紧看着风天逸,风天逸气急,紧了紧握着鞭子的手,低吼羽还真你别逼我!
风天逸!白庭君从外面走进来,道我以礼相待你为何要在我的地盘上动手?
我带走我羽族的人跟你有何关系!风天逸强硬的对白庭君说。
那如果我拿她来换呢。白庭君说完,昏迷的易茯苓被人拖进来,白庭君握住她纤细的脖子。
这下不仅风天逸震惊,连羽还真也神色有变。风天逸心里思量再三,知道今天自己带不走羽还真,又气又恨的看了眼羽还真,把鞭子摔到了地上。
白庭君翘起嘴角,松开手,一拳捣在风天逸腹部,风天逸被打的吐了口血。
带下去给国师。白庭君命令道。风天逸临被拖下去,喊羽还真,你不要一错再错!
羽还真暗下的眸子有些闪动,随之别开头不在看风天逸离开的方向。白庭君捡起地上的鞭子.放在手里摆弄,问道你心软了?
怎么可能!羽还真急忙否认,倒是你怎么可以这么对苓姐姐?
刚刚不过是权宜之计,我为了苓儿连换髓之痛都忍得,又怎么会伤害她呢?就像他…白庭君停了下说,我赌风天逸不舍得苓儿,我赌赢了。白庭君吩咐人把易茯苓带了下去。
羽还真低下眉眼,压下心里的酸涩感,道他对苓姐姐若是真心,又怎会悔婚?不过是假模假样罢了。
如此甚好,苓儿便可全心全意回到我身边。说完这事,他话题一转,问道天空城怎么样了?
万事俱备,只欠花神。
那就好。航线呢?
自然是指向南羽都。羽还真眺望着南羽都的方向,闭上眼,转头看向白庭君,你担心我临时反悔?
你毕竟是羽人。而且,你也并不全然信我,不是么?你送走那个孩子,不就是怕我?
你会么?羽还真看向他。他们二人也一起历经过诸多磨难,他也是真心待他为朋友,没想到如今却是互相猜忌互相顾忌。
白庭君笑,我也不知道。我都不知道我还能做出什么来!呵呵,为了苓儿我什么都敢做。
羽还真对他的笑容一阵心悸,尽量平稳的说道我在孩子身上装了机关,如果你有任何异动,我可以撞了南羽都,也就可以撞了你的霜城。
哈哈哈,白庭君疯狂大笑,你以为我在乎吗?整个澜州大地化为一片焦土我都不在意。不过你放心,我已经有办法对付风天逸,不需要动你的孩子。
你要杀了他?羽还真不自觉的紧张起来。
不是现在。我想你也希望,他亲眼看着南羽都覆灭吧?
那再好不过。羽还真心里却无半分兴奋,我会在控制指令里输入自动航线,即使是我也没有办法更改航线。你不用担心。
白庭君松开手为羽还真鼓掌,鞭子落到了地上,羽还真我发现,其实你才是最厉害的人,庆幸你我同一阵营。
说完白庭君也走了。羽还真蹲下身,看着被丢弃的鞭子,最终还是捡了起来。
另一边,风天逸与白庭君命格转换完毕,风天逸脑中犹如刮起了暴风雨,各种情感夹杂着回忆席卷而来。
原来他与易茯苓的两情相悦不过就是花神佩的一场骗局!一场历时千年,围绕着片羽和韶舞的骗局!
风天逸头痛欲裂,但更让他心痛的是他与羽还真之间的种种。明明是为了保护他,却阴错阳差铸成之后的一错再错。他必须找到羽还真,跟他解释!
tbc
还有两到三章!
我竟然能连载到20!真爱有木有!
收到出本子的询问,先谢谢亲的抬爱,但是还是表示别浪费纸张了…都烂成这样了大家随便看看就好了😂

评论(19)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