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鱼爬墙了吗

cp瞎吃墙头乱爬
脑洞狗血文笔特差

【九州天空城】【逸真】指腹为婚(二十一)

风天逸用计逃出桎梏又杀了天机子,就直奔核心控制室。
羽还真得知自己害了易茯苓心中悲痛万分,心灰意冷的靠在控制台上不言不语。风天逸冲进来,恨不得立即把他抱入怀中,但是当务之急是赶紧阻止天空城。戚落霖手下的几个杂碎拦在他前面,禁止他在往前一步。
羽还真!我知道你恨我,但是羽族的人民是无罪的!你要我的命你尽管拿去,快让天空城停下来!风天逸高声冲他喊。
你以为你的一条命就能抵消我所有的痛苦么?你害死飞霜姐姐,害了苓姐姐,我要让你亲眼看着南羽都覆灭,成为羽族的千古罪人。羽还真眼睛都没抬一下,冷冷的说道。
你疯了么!羽还真,我的王国也是你的故土啊!我成了罪人,难道你就能背负杀害同族的罪恶么!风天逸急红了双眼。
废话真多,我们一起上。高佬等人得意的笑着,随之向风天逸发动了攻击。风天逸服了催灵丸,内息受损,手中更无兵器,对付高佬几人几乎无还手之力。
羽还真,你是不是恨我废后?我那是为了保护你啊!风天逸被打的趴在高台上,却仍尽力解释。
羽还真从未听过他如泣血般的语气,心下动容,却立即又对自己说他的话怎么能信。
风天逸被高佬一拳打在地上,吐出一大口血,闪开袭击上来的两人,风天逸一脚将二人踹远,顾不得躲开其他的攻击,冲着羽还真高声解释,茯苓是星流花神韶舞,我是片羽,如果我们真心一吻,她就会化为星流花粉啊!还真,我并没有害她!刚说完,风天逸便被人掐住脖子抵在墙上。他拼尽最后的力气掰住那人的手才不至于被扭断脖子。只是这样下去,仍是必死无疑。
羽还真听到这里,终于开口问那我师父呢?你为何要杀他?
我怎么会杀机枢呢!白庭君骗了你,你好好想想以机枢的性子他会跟白庭君合作天空城么!
羽还真想到机枢原来的告诫,心下立即相信以机枢的爱女之心又怎会建造天空城害了易茯苓呢!思及此,他终于相信,自己傻乎乎的被骗了。
羽还真清醒过来,奋起反击,流光飞环冲着袭来的人的脖子近距离发射,对方立即一命呜呼。在转身,靠着机关手套加重力道,狠狠砸在另一人的心口,那人倒地不起。
风天逸终于得了空挡,挣来桎梏,开始反扑。二人并肩作战,高佬五人措手不及,没多久就全军覆没。
羽还真扶住摇摇欲坠的风天逸,待他站稳,立即收回了手。虽然易茯苓跟机枢的是误会,但姐姐的仇还有自己的怨可还是横亘在二人之间。
风天逸一把拽回他的手,拉进自己的怀里,另一只手捏住他的下巴就吻了上去。
一切恍如隔世,他好像做了很长时间的梦,梦中他看着羽还真伤心痛苦受伤离开决绝,却无法阻止,甚至这些的始作俑者都是自己。这种痛苦,简直是在活剐他。等梦碎了,他醒了,却发现羽还真已经脱离了自己的掌控,他不知道要怎么去挽回,又要怎样才能求得原谅。
羽还真被迫与他唇舌交缠,明明面对的是伤痕累累的风天逸,他却推了四五次才推开。风天逸紧随上前把他拥进怀里,双手紧紧锁住他的后背,任他如何挣扎都不放开。
我跟易茯苓只是受了花神佩的影响才会相爱,我自始至终爱的只有你!羽还真,你必须相信我!
羽还真又忍不住落泪,心里的种种不甘委屈痛苦一并涌上心头。他说,可我不爱你,风天逸。
风天逸僵直了身子,羽还真趁机推开他,看着他水蓝色的眼睛,说恨错难反覆水难收,一切都晚了。
哪怕我用一辈子去弥补?风天逸痛苦的不可自抑,双颊也布满了泪水。
羽还真摇头,抹掉脸上的泪水,说你快去阻止苓姐姐吧。天空城交给我。
不,我哪里也不去。风天逸抓住他的肩膀断然拒绝。
风天逸!苓姐姐是我珍重的人,她不能有事。我求你了!羽还真语气强硬的说。
我去不了,天机子的催灵丸毁了我的双翼,我哪也去不了。
羽还真瞪大了眼,又是心疼又是心急。好在他突然想到,这里留了一副机甲翅膀。急忙拿过来,替风天逸穿戴好。
风天逸,苓姐姐拜托你了。还有,孩子在我母亲哪里。他很好。羽还真说道。
风天逸手抚在他的脸上,说那等一切结束我们去接他。他心里虽然万般不舍,但是也心知易茯苓对羽还真很重要,如果她有个万一,羽还真会一辈子不安心。拽过羽还真,又吻了一阵,才依依不舍的飞向天空。
羽还真目送他远去,回身到控制室找停止天空城的办法。自己设计的程序坚不可摧,根本无法修改。正当手足无措,心急如焚的时候,他突然想到,可以把作为动力源的天空之眼卸下来,或许还有一线生机。羽还真赶忙行动,将天空之眼从动力炉没取出,但是天空城并未停止活动。他才意识到,动力炉内有星流花粉收集装置,必须让天空之眼离开天空城才行。
羽还真抱着天空之眼站在天空城的甲板上,唯一一对机甲翅膀已经给了风天逸,他唯一的办法就是跳下去。
永别了,南羽都我的故乡。永别了,翼轩,还有风天逸。羽还真闭上眼,一滴泪从眼角滑落,毅然决然的跳了下去。
tbc
别想让真真那么轻易原谅你,做梦去吧!
私心设定雨瞳木杜若飞没死…

评论(10)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