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鱼爬墙了吗

cp瞎吃墙头乱爬
脑洞狗血文笔特差

【九州天空城】【逸真】指腹为婚(二十二)

风天逸找到易茯苓二人时,他俩正要真心一吻。风天逸疾步走过去,一脚踹飞了白庭君。
片羽!易茯苓要扑上去,被风天逸一把抓住双肩。
茯苓!快醒醒,你不是韶舞,你是易茯苓!
你放开我!易茯苓死命挣扎,一掌拍在风天逸胸口,风天逸胸口一激痛,就吐出一口黑血。
风天逸捂着胸口摔倒在地,看着易茯苓扑向白庭君,心急如焚。突然他摸到胸口有一个东西,拿出来一看是机枢留给易茯苓盒子里的记录仪。
茯苓!风天逸把记录仪扔过去,易茯苓回头接住,那东西到了易茯苓手里竟然闪起光,易茯苓吓得扔到了地上。
依稀间,机枢的身影出现在记录仪之上。
苓儿,如果此时父亲没有陪在你身边那我一定是离开你,去找你的母亲了。苓儿,你还记得我们一起走过的山山水水么,还记得一起拜祭你的母亲么?苓儿,你要记得,你永远是为父最爱的苓儿。说完,机枢的身影消散。易茯苓怔怔看着,泪水自双颊落下。苓儿…父亲…她喃喃自语。兀的一束红光从记录仪里射出,击中易茯苓的眉心。
啊——易茯苓痛苦的抱住头,风天逸在一旁喊,韶舞,你和片羽已经死了!不要再留恋尘世了!
我不甘!我不甘啊!易茯苓哭喊着,两颊流出血泪,为什么上天如此不公,我们如此相爱,却不能相守!我们只想平平淡淡相守一生而已,为何要如此对我们!
白庭君身上散发出蓝色光芒,一个青年出现在一旁,正是片羽,他神色哀伤又温柔的看着易茯苓,说韶舞,走吧。每百年见你一次我已经很知足了。
易茯苓听完,双眼一闭,歪倒在白庭君身上。与此同时,韶舞的身影出现在片羽一侧。他们二人手拉着手,深情的望着对方。
片刻过后,韶舞看向风天逸,道你是羽族现在的皇?可否请你帮我一个忙?
您说。既然是老祖宗,风天逸想还是不要得罪的好。
我们二人被大祭司憎恶,死后灵魂锁在花神佩中不得入轮回。每百年才能相见一次。我想请你寻人解开大祭司留下的诅咒,让我二人入轮回,再续前缘。
片羽拉起她的手轻吻,若入了轮回我定也能寻到你。
那是自然。韶舞笑的甜美,你若找不到我我便去找你。我们定要生生世世一起。
风天逸道晚辈定不负前辈所托,竭尽所能。
你若找不到也无妨,我们就下一个百年再见。韶舞看也没看风天逸,双眼眷恋的望着片羽。片羽闭上眼轻吻她的额头。两人的身影化作两朵星流花飘进花神佩中。花神佩顿时一分为二,再次变为阴佩和阳佩。
风天逸将他们捡起来收入怀中,心中怨念的想若不能找到解决的办法,倒不如毁了干净。
此时易茯苓醒来看到白庭君倒在自己身下,一阵心急,庭君哥哥!庭君哥哥你怎么了?
白庭君睁开眼,却也是油尽灯枯的地步,苓儿…你在这里真好…
易茯苓的眼泪吧嗒吧嗒往下落,说庭君哥哥你怎么了?你不要丢下苓儿啊。
苓儿…你能为我伤心我很高兴…白庭君笑的满足,他一生所求的只是易茯苓的爱,他抬起手想去抚摸她的脸,却力不从心。易茯苓抓住他的手放在自己脸上,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苓儿…我爱你如果还有一次机会我一定娶你…苓儿…
庭君哥哥我也爱你,我此生只爱你。你要是去了我一定不独活。
白庭君已无心在思索她的话真假,此时此刻他已是心满意足。
风天逸看二人生离死别本不想插手,结果易茯苓说道不独活,倒是让他吓了一跳。飞霜的死已经让羽还真恨透了他,再来个易茯苓,这锅太黑太沉了,他背不起了啊!
风天逸两三步跨到二人旁边,蹲下来,扳过易茯苓的肩膀问,茯苓,你还爱我么?
易茯苓愣了,然后气急败坏的推他,风天逸,你有病啊!
风天逸却笑的满足,从怀里又掏出一盒小药盒——风刃虽让他独行,却也备了不少好东西给他。
里面是一颗半透明的金色珠子,散发着幽幽的光芒。
风天逸拿出来就塞到白庭君嘴里,让他咽下。白庭君含在嘴里不明所以,风天逸挑眉冷笑,你都两条腿进棺材了还怕我毒你不成?
白庭君气的瞪他,却也咽下去了珠子。
天逸,这是什么?易茯苓问。
添寿珠。我皇叔从骨生花哪里得来的。这里面还有雪飞霜40年的寿命。给了他救了你,我想还真也不会有异议。
白庭君吃了那颗珠子果然好了不少,竟然有力气坐了起来。易茯苓喜极而泣,一把抱住他。白庭君小心翼翼的环住她,苓儿,你刚刚说的可是真的?你真的爱我么?你不是爱…
我自始至终爱的都是你!从小到大都是你!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好像心被人控制了,才会鬼迷心窍喜欢了风天逸。可是现在我知道我爱的只有你啊。
我才是鬼迷心窍…风天逸在一旁抱怨,他继续说现在各归各位,各回各家。我不与你们费时间了。
说完风天逸奔向木甲翅膀,事情都解决了,他要去找羽还真。
乘着木甲翅膀,风天逸往南羽都方向飞去。远远就看到山峦之间一片废墟,还有不少人在,其中就有风刃。
风天逸稳稳落地,看着一地废墟,甚至有的还在燃烧,心中越来越不安。
羽还真!羽还真!他高声呼喊着。
陛下!雨瞳木奔来,说陛下,我们并没有找到羽还真。
怎么可能!他明明在天空城上!风天逸急红了双眼,他后悔怎么没问问他要怎么逃生。
陛下,天空城坠毁前有人看到羽还真从上面跳了下来…
风天逸顿感一阵昏厥,旧伤新伤再加上打击太大,又是吐出一口黑血,瘫倒在地。风刃见状忙赶来,扶住他。
皇叔…羽还真…羽还真…不待说完风天逸便晕死过去。
tbc
花神佩终于狗带了!!!

评论(10)

热度(1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