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鱼爬墙了吗

cp瞎吃墙头乱爬
脑洞狗血文笔特差

【九州天空城】【逸真】指腹为婚(二十五)

晚上又是一场鹅毛大雪。羽还真在床上辗转反侧,爬起来掀开窗户,看到风天逸还跪在哪里,低着头,孤零零的。想到他已经跪了三四个时辰,终究还是不忍心,羽还真披上衣服,抱着被子褥子就踏出了门。
出门撞上一人,被被褥挡住视线,转了半个圈发现是郝大夫。
大夫…羽还真有种做坏事被抓包的感觉,你怎么还没睡啊?
大夫打了个哈欠,说我看看孩子烧退了没。倒是你,这是要干嘛去?
我…我…羽还真抱着被子我了半天也没法找个合适的理由,干脆把脸埋在了被子里。
大夫轻笑,你这孩子心太软。厨房还有些治伤寒的药,你一会也端过去吧。
嗯嗯。羽还真点头,然后抬头问大夫,轩儿无碍吧?
没事,孩子发烧很常见,不用担心。快去吧。
嗯…麻烦大夫了。羽还真说完小跑着去了院子里。
风天逸几乎已经是昏睡过去了,羽还真把被子给他裹上,他竟然也没醒来。羽还真担心起来,摸他的脸,冷冰冰的没一点温度。
风天逸!风天逸!羽还真蹲下身使劲摇晃他,风天逸才半睁开眼,看到身上的被子,嘴角浮起幸福的微笑。
风天逸,你还好吧?羽还真有些担心,天空城哪里他还受了伤,这么急匆匆的赶来,也不知有没有大碍。
风天逸想开口说话刚吸入一口凉气,肺部就好像针扎一般,猛烈的咳了起来。羽还真忙伸手到他后背,给他顺气。风天逸咳得厉害,头几乎埋在他怀里,好半天才缓过气来,嘴里满是铁锈的味道,但他只是笑笑没在意,伸出手环住羽还真的腰,不愿松开。这样的亲昵,即使下一刻死去他也愿意。
还真,我会治好你的手,会照顾轩儿,我会用我的一生对你好。我祈求你的原谅,可以吗?他的声音已经有些暗哑。
他是高傲的羽皇,是不可一世的风天逸。现在,他却跪在地上祈求他,羽还真心里仿佛打翻了五味瓶,一时间酸甜苦辣咸聚齐。那段痛苦的日子里,他的心遭受的酷刑,让他此生难忘。他怕,接受了风天逸,是不是还会有这样的痛苦?
风天逸,我曾经喜欢过一个人,那个人对我很好。可是后来他变了。我便当他死了。如今你对我来说,只是个陌生人。你我之间恩恩怨怨,一码一码算清,最好是互不相欠。
风天逸握紧他的胳膊,撑起身子,看着羽还真,满眼的悲戚。羽还真,你告诉我要怎么算?你欠我的我不要了,我欠你的,我加倍奉还,这一生你都别想互不相欠!兴许太过激动,风天逸又开始咳起来。
风天逸,你的伤还没好,我带你进屋。羽还真这下真担心了,拖着风天逸就要回屋。
风天逸却推开他,一只手揪着自己刺痛的胸口,一只手伏在地上。这是…这是我欠你的。我说过加倍奉还…
你疯了么!羽还真都要急哭了。
我是疯了!我明明那么想保护你,但是伤你最深的人却也是我!梦醒以后,我恨不得杀了自己么!羽还真,你知道伤害自己最爱的人,有多痛么?风天逸说的激动,嘴角流出了血也浑不自知,血滴落在白雪上,像开了一朵红梅,分外的刺眼。
天逸!羽还真扶住他,抹掉他嘴角的血,双眼含泪,天逸我不恨了,真的我不恨了!你别这样折磨自己。
可是…我恨…风天逸话没说完,就栽倒下去。
天逸!羽还真拖住他,转头冲着屋内喊,大夫——
tbc
如果过去还值得眷恋 别太快冰释前嫌
谁甘心就这样 彼此无挂也无牵
我们要互相亏欠 要不然凭何怀缅

循环这首歌ing

评论(7)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