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鱼爬墙了吗

cp瞎吃墙头乱爬
脑洞狗血文笔特差

【九州天空城】【逸真】【指腹为婚】(二十六)

二十六
风天逸醒来觉得胸口痛的要死,喉咙也是火烧火燎的。环顾一圈,看屋子的环境,像是羽氏的宅子。
想开口喊人,却发不出声音。拽着床幔起身,几乎就要耗尽他全身力气。深深喘了两口气想要站起来,还是一下子摔在了地上。风天逸气的简直都要骂人了。
哎,你怎么倒地上了!有人推门进来,风天逸满怀希望的扭头看,结果发现是阿庆,嫌弃的别过了脸。阿庆把手里的药碗搁一边,搀着他回到床上,靠在床边坐着。风天逸瞪他,拽过他的手,在手心写下一个真字。
真?哦你是说还真啊?他又到外面跪着去了。阿庆毫不在意的说,然后端过来药给风天逸。风天逸看也不看,直接给他扫地上了。
哎!!!你这人怎么回事啊!阿庆气急。风天逸闭上眼不看他。
你要见还真?那也得喝药啊。阿庆说。风天逸还是不理。阿庆看他坚决的样子也没法,跑出去找羽还真了。
羽还真又一次孤零零的跪在院子里,他昨晚把风天逸扶回了屋子还找大夫给医治,早上知道此事的羽氏气的撂了筷子。
阿庆跑来说还真你快去看看,哪个怪人把药打了。那架势,不见你就恨不得死了一样。
啊??羽还真着急了,环顾四周,见也没别人,慌忙站起来,也顾不得踉跄,跌跌撞撞的进了屋。
风天逸看这次来人是羽还真,终于笑了笑。羽还真坐他一边,手放在他额头,探了探温度,还是烫的吓人。
大夫说你五脏六腑都有伤,又吸入了寒气,得好好静养一段时间才好。现在你还在发烧,嗓子也肿了。你怎么还把药打了?羽还真又气又急。
风天逸抓下他的手,握在手里,在他手心写道想你。
细长的手指划拉的手心痒痒,一直痒到了心尖上。
羽还真红了脸,你是孩子么?还得人哄着才能喝药。
想不到风天逸竟然还点了点头。
羽还真笑,一会我让阿庆煎了药在送来,你可得喝了才好。
风天逸把羽还真的手又往自己哪里拽了拽,抱着他半个手臂不松开。一副赖皮的样子。
羽还真费力抽出手,说你需要好好休息。等母亲气消了,我把轩儿带来给你看。你想见他吧?
风天逸点头,他迫不及待的想抱一抱那个孩子。
那就躺下好好休息。羽还真扶着他躺下,又给他盖好被子。风天逸抓着他的手不想他走,羽还真推他,说我还有事。
风天逸想到阿庆说他又跪着,眉头紧蹙,攥紧他的手就是不松开。羽氏打也打了训也训了,怎么还要跪?
为什么跪?他又在羽还真手心里写道。
羽还真垂下眼,我又惹母亲不高兴了,跪一跪是应该的。他似乎还想说些什么,踌躇了片刻还是放弃了。抽出手,转身走了。
风天逸此刻心里舒缓了许多,羽还真久违的善意搬走了他一直压在他胸口的大石。虽然还没到原来的亲昵,但总算也有了缓和。
羽还真出了屋,满怀心事却不知跟谁说。他毕竟不过17岁的年纪,很多事想不通。尤其情爱之事,初入情场便如此刻骨铭心,错综复杂,分不清对错,理不清是非。
他心性简单,以往都是想到什么便去做什么,喜欢谁就一心对谁好。若讨厌了,就连句好话都不想给。现如今他对风天逸,放不下对他的情,也放不开对他的怨。雪家的仇可以不计,可姐姐的仇呢?还有自己原来受得苦呢?虽说一切皆因花神佩而起,但终归放不开啊。
羽还真呆呆的站在院子里,茫茫然的不知何去何从。
还真,怎么不进去啊?大夫从外回来,看他呆呆傻傻的站在院子里挨冻,问道。
大夫。羽还真回过神,说我在想事情。您出门做什么了?
去看诊啊。这里偏远,缺医少药的。能做多少是多少吧。大夫捏着胡子说。
羽还真不禁又一次敬佩他的医者父母心。大夫,您帮我把翼轩带来,还替他看病,还真今生无以为报。以后愿意…
停停停。大夫摆手制止他,你昨日已经谢过了。不必再多说。屋里哪位怎么样了?
他刚刚醒了,阿庆再给他煎药。
他受伤不轻,得好生将养。
谢谢大夫。
你这孩子…他便是翼轩的另一个爹了?你们之间似乎发生了许多事情啊。
嗯…他以往做了许多伤害我的事情,还害死了我的姐姐。虽然说有许多并非出自他的本心,可是…现下我不知该如何是好…
你可有问过他缘由?老夫看他对你真情实意,又怎会去伤害你呢。兴许有误会在里面。别因为一时意气,生生错过了。人生苦短,如果放的下,就趁早了结,不留一分念想。若放不下,又何必苦着自己和他,硬熬着呢?
大夫的话到让羽还真想到,雪飞霜的死他的确没有问过细节。风天逸也只说他并未害过雪飞霜,具体经过却只字未提。
或许真如大夫所言,其中有什么误会吧…

tbc
节日快乐
吃好喝好玩好*^O^*

评论(10)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