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鱼爬墙了吗

cp瞎吃墙头乱爬
脑洞狗血文笔特差

【巍澜衍生】【夜尊×裴文德】剃不剃度这是个问题(一)

缉妖司平日里也不是很忙,毕竟天底下也真没那么多兴风作浪的妖怪。最近倒是有一起案子,说是城郊地区几个妖怪打劫过路商贾,人命倒是没伤着,但是衙门快被哭爹喊娘的老爷们挤破了。裴文德接了案子,就带人去事发地点巡查,几个兄弟联手,把正在望风的小妖怪捉回了缉妖司审问。
裴文德带人回来,刚栓好马司里留守的大黄就说表少爷来过了。
裴文德听了,一张石头脸愣是又黑了两分,一边走一边说他来做什么?
大黄紧跟着他说,表少爷就留了个东西在您房里,然后就走了。
裴文德摆摆手说知道了,我一会去看看。他先去了厨房,抓起个馒头塞嘴里,手里又拿了两个才一边啃一边往自己屋走。进屋先倒了杯水,也不嫌弃是隔夜的凉水,咕噜咕噜全灌进肚子。他环顾一圈也没发现多出什么东西,干脆继续啃着馒头进了自己的卧室。
难道是放床上了?他心里猜着。结果到真猜着了,混不吝的表哥把一个大活人放他床上了。
这人一身白衣,皮肤也是白白嫩嫩,就俩大眼睛还有披散的长发黑的发亮。他一动不动的坐在床边上,只有俩眼珠子能动弹。全是因为他脑门上贴着个黄符。
裴文德跟这人大眼瞪小眼僵了一会,缓过来看到床上还有一张纸,裴文德拿起来看。
寄养几日,过后来取——澜
裴文德捏烂了信,这个混蛋表哥,又给他找事。他顺手撕了床上的人脑门上的符。没了符,裴文德才发现这人长得格外的好看,比他见过的那些个美女妖怪还要漂亮。但在裴文德的心中,越是美丽,就越是危险。于是他黑着脸说我叫裴文德,你叫什么?跟赵云澜又是什么关系?
床上那人终于能动了,站起来饶有趣味的端详裴文德,然后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裴文德不仅没觉得这人和蔼可亲,反而觉得这笑容太瘆的慌,他的眼神不躲不闪多了几分威压,又问了一遍,你是谁?
那人仰起脖子,细长的手指在脖颈处划过,一串金色的符文亮起。然后他乖巧的看着裴文德。
这他妈什么人,赵云澜还给他下了咒。裴文德头疼,总得先知道他叫什么吧。
会写字么?裴文德问。
那人眨眨眼,摇头。
裴文德更郁闷了,把最后一个馒头塞嘴里咬了一口,然后说那你就先叫馒头吧。看你白白净的这名字挺衬你。
这次换馒头沉了脸,一把夺了裴文德手里的馒头扔出去了。
你……!裴文德瞪他,馒头扬着头也瞪他。他不服,凭什么赵云澜给他哥的名字就那么好听,别人给他起个名字就这么随便!
tbc

评论(30)

热度(9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