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鱼爬墙了吗

cp瞎吃墙头乱爬
脑洞狗血文笔特差

【巍澜衍生】【夜尊×裴文德】剃不剃度这是个问题(二)

大早起,缉妖司都要集体操练。不同的是裴文德今天带来了一个貌美的陌生人,部众们都有些好奇,难道这是新的兄弟?长得这么漂亮,要是变成妖了得多可惜啊。
梅是个急性子的姑娘,率先问裴大哥这谁呀?新人么?
他还没那么倒霉。只是暂时借住几天,你们管他叫馒头吧。裴文德答。
兄弟们一听乐开了,还有叫馒头的。
馒头冲着众人一个冷笑,凶狠地兹了兹白牙,众人纷纷闭嘴静默。馒头又恶狠狠的看裴文德,裴文德哪里搭理他,只当他眼睛抽筋。
好了,开始练功。裴文德也不废话,催促大家赶紧干正事。他也从武器架上抄了个鞭子,找老白组队训练去了。至于馒头,只要不出幺蛾子,他也懒得搭理。
馒头百无聊赖的靠在练武场旁边的树上,对那些人的花拳绣腿嗤之以鼻。这些人里头,也就裴文德尚且一看,他的鞭法颇有些赵云澜的影子。看来镇魂令主对这个表弟也没吝惜教导。
这么说来,他是赵云澜的小叔子,也算半个弟弟,怎么不见他这么好心?!还把他当狗皮膏药一样嫌弃,哼,赵云澜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哥哥一定是瞎了眼才看上他!他转念又一想,那沈巍不就瞎了几千年了?馒头,啊,不,尊贵的鬼王夜尊大人一边联想一边腹诽。
他不就是做了一点点坏事吗,他哥就联手赵云澜把他暴打一顿,还上了重重枷锁,扔在了缉妖司。切,以为这点小东西就能困住他?他可是堂堂的鬼王!不是被欺负的病猫,更不是蒸熟了的馒头!
馒头!裴文德突然高声喊他!
夜尊听闻,抬眼就看到一只泛着青光的箭矢冲他飞来,夜尊挑眉,只张嘴不出声的说,雕虫小技。抬脚就把箭矢冲着裴文德踢了回去。
裴文德本是想冲过去救他的,结果没想到箭矢竟然被踢了回来,他急忙把鞭子层层缠到手臂上,堪堪挡下这一箭。
裴大哥!梅赶紧冲上来,动手要拔箭。
别碰!上面有毒!裴文德制止她,然后又命令道,老白,你来。
老白套上防毒手套,小心翼翼的拔下箭,又把箭上面的信打开来看。
放了我手下,否则烧了你缉妖司。
落款山君小青。
正是昨天抓回来的哪个兔子精的老大。
真是猖狂!竟敢到缉妖司叫板!其余人纷纷斗志昂扬,恨不得立马出门灭了这一窝小妖。
裴文德抬头看向夜尊,双眉紧锁。
夜尊嘴角弯起一个好看的弧度,然后抬手给他鼓掌,好像刚才裴文德是表演了什么不错的把戏。
裴文德一个箭步冲上去,捏着夜尊的领子就把他掼到树上,压低声音说道你小子给我安分点,再敢出什么幺蛾子,我弄死你。
夜尊无声的笑,根本不把这威胁放在心上。
裴文德有种想要立刻了结他的冲动。
这时大黄小跑着到了练武场,一边跑一边说张妈问今早吃什……
他显然也是注意到了练武场诡异的气氛,识相的闭了嘴。
裴文德松开夜尊的领子,转身跟大黄说吃炒馒头!
正在整理领子的夜尊僵了僵,他讨厌这个名字!
tbc
其实馒头有很多做法的,炒啊蒸啊炸啊(ฅ>ω<*ฅ)

评论(19)

热度(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