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鱼爬墙了吗

cp瞎吃墙头乱爬
脑洞狗血文笔特差

【巍澜衍生】【夜尊×裴文德】剃不剃度这是个问题(三)

裴文德带着兄弟们去马房取马,打算去会一会哪个山君小青。夜尊亦步亦趋的跟着裴文德,大有裴文德去哪里他也去哪里的意思。
夜尊实在是闲的,无良哥嫂封禁了他的法力,还嫌弃他话多,声音也给上了锁。整个缉妖司清苦的可以,他想找个玩乐的地方都没有。纵观整个缉妖司,也就裴文德有些意思。表兄弟相貌类似,可是他就一身正气,不像赵云澜,站没站相坐没坐相。夜尊都怀疑他骨头是歪的。赵云澜平日里无事也是嘴角三分笑,裴文德则是永远一副棺材脸。赵云澜走路总是晃来晃去,裴文德则是步伐坚定,一步一个脚印。
原来世上除了他跟他哥,还有偏差这么大的兄弟。他哥爱惨了赵云澜,他则是讨厌赵云澜。明明都是借魂火而生,明明相貌别无二致,可是就因为昆仑的青睐,他们一个成神,一个成魔。他就是要颠倒阴阳,打破三界界限,这样他们就又是一样的了。
夜尊周身弥漫着看不见的魔气,敏感的梅猛的回头看他,夜尊立马又笑的无辜,歪着头看她。梅凑上去绕着他走了一圈,也没察觉出异样。裴文德骑在马上,问她怎么了?
梅一脸疑惑地说我感觉到了什么,可是又什么都没有。
夜尊得意洋洋的想就你个丫头片子还想看穿我。
裴文德居高临下看着挂着得意笑容的夜尊,心里打定主意等回来了一定修书给赵云澜,问问他究竟丢了个什么玩意给他。夜尊看裴文德看他,走上前,拉着他的缰绳,讨好的看着他。
裴文德拽回缰绳,说你不能去。
夜尊摇头,又抓住了缰绳。裴文德试了试,竟然拽不回来。只能口头威胁说滚开。夜尊继续噘着嘴摇头。
裴文德气的望天,长吸了口气,忍无可忍的拽起夜尊的领子,恶狠狠的说我不管你是个什么玩意,胆敢妨碍公务,我要你的命。说话间,一把匕首就架在了夜尊的下巴上。
夜尊丝毫不见惊慌,他抬手轻轻上下抚摸着马的脖子,一次,两次,第三次的时候,他猛的抓住裴文德的手腕把人从马背上扥了下来。那匹马突然嘶吼着抬起前蹄,脖子上冒出一片血雾,全喷到了裴文德身上。马儿轰然倒地,吓得其他马匹也骚动起来,缉妖司的其他人也被这一幕吓傻了,半天才反应过来去安抚马。老白跳下马,赶紧过来看裴文德。裴文德单膝跪地,后背还有脸一侧被喷到了不少马血。而夜尊,还是一身洁白的衣服站在两步开外。
他抬起自己的手指,吹掉上面的马毛。仿佛他刚刚只是帮马拍了拍背。
裴文德终于拔刀跃起,可是无论他怎么砍,都能被夜尊躲开。司里其他人也纷纷加入战局。夜尊委屈了,他只是想跟着出去玩,为什么不让!
夜尊不想跟他们打了,一步跨到梅后面,指甲贴在她脖子上。其他人想到倒地那匹马,纷纷不再妄动。
裴文德长刀指着夜尊,咬着牙说放开她!你究竟要做什么?
一,起,去。夜尊用嘴型说道。
裴文德气的头疼,低吼你神经病吧!搞这么多事就为了出去?
夜尊点头。
这馒头一定是黑心作坊的!众人纷纷吐槽。
夜尊看裴文德还是不答应,以为裴文德是担心他再搞事情,一把拽了梅腰侧的锁妖绳,双手捧到裴文德面前,用眼神示意如果担心可以绑了他。
裴文德也干脆,拿了绳子就把他双手捆了个结实。夜尊满怀期待的看着他,这下总行了吧。
裴文德无奈,只能带着他一起去。再加上他双手捆着,两人还只能共骑一骑。
老白,回去写个账单寄给赵云澜!
缉妖司本来就穷,裴文德是真心疼死去的马兄弟。遇到这么个神经病,必须找监护人讨个赔偿!
tbc
私觉得夜尊是一个连自己要什么都不知道的人。
正因为不知道要什么,他就挑最珍贵的东西去抢。
裴文德是一个一条道走到黑的人。他太早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于是就抱着必死的决心去做。
他用正义,皇恩,人妖势不两立等名头给自己包了一个厚厚的壳,这个壳里面还是那个温柔的人。
贪恋温暖贪恋被爱贪恋不变的感情,这一点上,他跟夜尊又是相似的。

评论(28)

热度(4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