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鱼爬墙了吗

cp瞎吃墙头乱爬
脑洞狗血文笔特差

【巍澜衍生】【夜尊×裴文德】剃不剃度这是个问题(四)

裴文德一行人赶到城外西郊就被山君小青带着四五个小妖拦住了去路。
小青一手插着腰一手指着裴文德说你赶紧放了我兄弟!否则本山君…
她还没把狠话放完,裴文德已经跃下马,执着长刀砍在了她面前。小青仓皇的逃开,气急败坏的说你这人怎么不让人把话讲完啊!
裴文德冷冷的看着她,说废话太多。说完又是顺势一刀砍了过去,小青只得拔出双剑应战。其余的人和妖也迅速战成一团。
小青自己也只是懒散修行了八百年的小蛇妖,手下的几个妖怪比她更是不如,裴文德几人则是训练有素,又有法器加成,很快妖一方败势明显。
小青余光扫见自己的两个手下被锁妖绳绑了个结实,自己这边又被裴文德压着打根本无暇援手,略一犹豫,一个旋身现出真身。巨大的青色蟒蛇撞开裴文德,尾巴扫开缉妖司的人,冲着几个小妖喊快跑!小妖们自知不敌还只能添乱,略微一犹豫就跑了。
被撞开的裴文德单膝跪地,瞪大了眼看着青色蟒蛇,随即目光变得凶狠异常。
布阵!他大声命令。然后他左手握住刀刃,抹出一条血痕,随后提刀冲向蟒蛇。
梅几人也顾不得跑走的小妖,纷纷过来围住小青,布下阵法。小青被困其中,真身动弹不得,裴文德一刀劈下,金光乍现。巨蟒惨叫一声,又化作青衣女子,只是变得很是凄惨。
小青手按在腹部的伤口处,哇的吐出一口血,跪倒在地。
裴文德丝毫不见怜香惜玉,刀驾到她脖子上,一字一句地问道,三个月前刘家庄七十二口人命,可是你所为!他问的咬牙切齿,丝毫没发现自己脸一侧爬上了红黑相间的纹路。
站在一旁看热闹的夜尊发现裴文德周身竟然缠绕了一丝妖气,很是讶异。他挤开众人,跑到裴文德面前,拨拉着裴文德的下巴找那些若有似无的纹路。
裴文德一肘子击开他,恶狠狠的说滚。然后又看向小青,继续说道上次没有抓到你是吾失职,这一次吾定当斩汝人头,以告慰那七十二条亡灵!
啊又有了!夜尊这次看的清清楚楚,不只这些纹路,还有裴文德身上的妖气。有意思,赵云澜的表弟竟然是个潜在的半妖。
小青气息不稳,又吐出一口血,说道,要杀要剐随你,不要给我乱扣罪名!本山君师承骊山老母,绝不会危害人命!
嘴硬!裴文德的刀又挨近小青脖子一分,血从伤口里渗出。
小青急了,高声喊说没有就没有!咳……咳……她抹掉嘴角的血说是鬼王!是鬼王干的!
谁?夜尊瞪大眼无辜的看着小青,他不是,他没有!
那边小青继续说,我刚出关就碰上了他,他说他可以罩着我,可是……可是没想到他是……他是杀人的!我不愿意,他还差些杀了我…
我凭什么信你个妖怪的话?
小青气的摔袖子,说你这个棺材脸!本山君要是有那能耐,还能被你欺负了!
鬼王在哪?
我只知道他在一个叫无周山的地方,但是具体在哪我不知道。
无周山…夜尊摸着下巴想,听着耳熟啊。
裴文德又跟小青僵持了一会,才收了刀。指示老白把她绑了。
梅凑上来问,不杀么?
先杀鬼王。裴文德毫不迟疑的回答。
但是我们不知道鬼王在哪。梅继续说。
裴文德眉头紧锁,他也不曾听闻过无周山,想必并不在附近。突然,他感觉到后面有人撞他肩膀。回身,看到的是一脸兴奋的夜尊。
夜尊一边指着自己一边点头。
你知道?裴文德问。
夜尊猛点头。他当然知道,无周山嘛,他在那挖了个洞,所以无良哥嫂才把他打了一顿。他还是记得的。
裴文德怀疑的看着他。他觉得这个人身上疑点太多,非常不可信。
夜尊挣断手上的绳子,拉起裴文德的手,在他手心写下三个字——阴阳鼎。
裴文德抬眼看他,夜尊也笑着看他,像一个讨赏的孩子。
你不是不会写字么?裴文德冷冷的问。
夜尊心虚的低下眼,他当时只是不想写那么多字去交待自己的来龙去脉罢了。
裴文德又看看地上的断掉的锁妖绳,说给赵云澜的账单多加一个。
殊不知多加一百个,夜尊也不会介意,反而掏空赵云澜他还能解解气。
tbc

面面没有,面面不是,面面委屈~
小青为什么这么傻呢,因为她就是傻姑娘呀。
好多亲估计没看过,这个小青是出自白蛇传说里的一个傻姑娘~
原剧是个狗血叠狗血的还不错的故事,但是下架了……OTZ
现在还比较甜,后面会虐😘说好的要让面面尝一尝爱情的苦果,说到做到。
感谢留言的亲们╭(╯ε╰)╮你们的夸奖是我爆肝的动力

评论(23)

热度(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