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鱼爬墙了吗

cp瞎吃墙头乱爬
脑洞狗血文笔特差

【巍澜衍生】【夜尊×裴文德】剃不剃度这是个问题(十)

四目相对,夜尊的眼神坦诚,澄澈,裴文德过了好一阵才想起他是什么人,又做过什么。他锁紧眉头,目光变得凶狠。夜尊疑惑,伸手就又要去揉他的眉心。裴文德一把抓住他的头发,发动了头锤攻击。
但他重伤未愈,而且,他的脑袋哪及鬼王的硬,自己撞得七荤八素,差点又昏过去,对方倒只是红了一块。
夜尊双手捂着自己的脑门,甚是委屈。给自己揉了两下,又伸出一只手给裴文德揉起来。裴文德伤口疼,肋骨疼,脑门疼,甚至脑浆子都突突的疼,气的咬紧了牙,可又知道自己拿鬼王无可奈何,干脆眼睛一闭,装死去了。
夜尊给他揉了揉脑门,又改去戳他的脸,让裴文德不胜其烦。夜尊趴到他胸口,也不管有没有压倒他的伤,笑着说,裴文德,只要你奉我为尊,你想杀多少妖我就陪你杀多少,怎么样?
裴文德继续闭眼装死。
夜尊掐着他的下巴,晃他的脸,说我不骗你,我现在就抓两个给你杀好不好。说完,他松开了裴文德,闪身出去。
裴文德心中生出不好的预感,强忍着痛挣扎坐起来。又挪动身子,靠在了墙上,他低头看,肩膀的伤口因为刚才的种种果然又渗出了血。
不多会儿,一个“人”脱着长长的尾巴被摔了进来。沈巍和赵云澜都在山里补阴阳鼎,祝红怎么也不会想到会被上司的小叔子“夜袭”。紧接着,又一个白衣姑娘也被扔进了屋,正是许宣那貌美如花的媳妇,白夭夭。两个苦命的无辜姑娘都先是看了看重伤的裴文德,又转头戒备的看向随后进来的毫不怜香惜玉的夜尊。
白夭夭和祝红不约而同站到了裴文德前面,竟是要保护他。
裴文德气的猛咳,他什么时候需要两个姑娘保护了!简直立马死了的心都有了!
还有,赵云澜手底下怎么还有个蛇妖!
还有许夫人,他原来就认识的,难道她也是妖么?
夜尊本是有些高兴的,可是这两个姑娘横在了他跟裴文德中间,这让他不爽了。眼睛半眯了起来,冷冷看着俩姑娘。
祝红缩了缩脖子,拉着白夭夭往一侧挪。白夭夭却是个迟钝的,指着夜尊说这位公子,你意欲何为!
夜尊笑出声,没答白夭夭的话,反而看着裴文德说巧了,两条蛇妖,杀完了一起吃蛇羹吧。说完还冲着裴文德眨了下眼。
俩姑娘转头看裴文德,裴文德惨白着脸皱眉看她们。
他虽与许宣只见过一两次面,却晓得许宣夫妇如胶似漆,他妻子随他悬壶济世,也颇有好名声。祝红更是赵云澜手下的得力助手,性格泼辣,却也是个未经世事的姑娘。
她们竟都是妖!
祝红许是听说过裴文德的作风,缩紧了脖子咽了口口水说我,我是好人家的妖。才不是什么为非作歹的!裴大人,你莫要捉妖捉到我头上!我,我老大也不会同意的!
说完又怼了怼白夭夭,白夭夭一脸茫然,急得祝红替她说,夭夭是修仙的,她师父是鼎鼎大名的骊山老母。而且,而且她已经不做妖了,她是人!
又是骊山老母!那山君小青也是这么说的。她老人家很喜欢养蛇吗?
出去!都出去!裴文德咬着牙低声喊。他现在需要好好思考一番,什么是妖,妖又是什么。灵佑和尚说的众生平等又是个什么东西!
夜尊却误会了他的意思,说好吧,我出去杀。
馒头!裴文德呵住他,喊完意识到自己失言,压低了声音改口说鬼王大人,请你放她们走。裴文德万般不情愿的的放低了姿态,只为救这两位姑娘。几天的相处,已经让他明白,这人喜怒无常,随性而为,不计后果。
夜尊听他这样的口气,不甚开心的让出了出门的路。祝红跟白夭夭都有些犹豫,直到裴文德又说了句走,她们才惴惴不安的离开,而且许宣还有林静都被妖法定在原地,她们必须去看看。
夜尊回到床前,说裴文德,你这人真奇怪,口口声声妖皆要杀,连自己都不放过,为什么又要放过她们?
裴文德低眼不语。
夜尊俯身握住他的胳膊,说裴文德,跟我走吧,碍事的要回来了。然后不等他反驳,就把他拉进怀里,紧紧抱住。紧接着黑雾从夜尊脚底慢慢升起,逐渐笼罩住二人,等到黑雾散去,他们已经消失不见。
tbc
面面才不是因为害怕哥嫂混合双打跑路的!
白夭夭的设定就是出自白蛇传说,剧里白夭夭为了凡人许宣放弃了妖力,甘愿与许宣做一对只羡鸳鸯不羡仙的凡人夫妻。虽然后来这个美梦碎了…却觉得这是他们最期望的生活
山君小青并非真的师承骊山老母,在剧里她扯虎皮做大旗,狐假虎威自己编的。

评论(20)

热度(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