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鱼爬墙了吗

cp瞎吃墙头乱爬
脑洞狗血文笔特差

【巍澜衍生】【夜尊×裴文德】剃不剃度这是个问题(十一)

在睁开眼,就身处一片阴暗的森林中。已经是半妖的裴文德在一片黑暗中还是能看清周围黑漆漆的层层叠叠的树,还有偶尔在树之间穿梭的不知什么东西。他的旁边是一颗巨大的槐树,树冠郁郁葱葱,几乎遮住了所有的光线。
夜尊一手扶着他,然后朝着槐树狠狠踹了几脚,踹的地面也跟着颤动。整个树冠哗哗作响,很快的,藏匿在其中的山精鬼魅魑魅魍魉纷纷蹿涌而出,甚至卷出了一阵不小的妖风。
裴文德瞪大了眼,他从未见过如此之多的妖魔鬼怪。他镇定心神,奋力推开夜尊,身受重伤的他仍然靠自己勉力支撑。
这是哪里?他问。
夜尊想了想,说按你们的说法,叫老家吧,我诞生的地方。
你父母的地方?
父母?夜尊嗤笑,仿佛听到了一个笑话,回答他说我跟我哥天生天养,一把火,砰地一声烧开了“死亡”,我们便从光明与黑暗的夹缝中诞生。不像你们人类,带着神的慈悲降世,我们,不,只有我,还有那些不知所谓的东西,生来被神厌弃。
夜尊的神色变得狠厉,裴文德还未对他的身世做出什么感想,他又笑眯了眼睛,说你放心,这里神佛莫入,沈巍和赵云澜找不到这里的。
放个屁心。裴文德心里骂。因为动怒一口气喘的太大,牵动伤口,疼的他俯下身。
夜尊弯下腰看他,说很疼?
裴文德白着脸不作答。
夜尊戳戳他肩膀的伤口,引得裴文德呻吟出声。
太弱了。夜尊说,连伤口都无法自愈,裴文德,你只是最低等的妖。
我不是妖!裴文德咬着牙回答。
夜尊听了低声笑,他的笑声让裴文德觉得自己异常的悲哀。抵死不认自欺欺人有什么用?
他咽了咽口水,觉得喉咙深处干渴异常,可是他知道自己需要的不是水。最低等的妖,本能的追逐新鲜的血肉。他现在万分感谢夜尊把他带离人群。起码不用丑态毕露,英明丧尽,对不起缉妖司的招牌。
他认命的闭上眼,滑落在地上,咬紧自己苍白的嘴唇。心里想着如果这样死去,就好了。
可是总有个人会给他找不痛快,确切的说,是个鬼。夜尊捏住他的脸,逼迫他张开嘴,一股鲜血从他的左手心血灌进裴文德的口中。
腥甜的血液温润了他的喉咙,裴文德饥渴的咽了一口,却立马清醒过来,开始抵抗,可他哪里是他的对手,直到夜尊觉得够了,才熠熠然松开他。
裴文德捏着喉咙一阵咳嗽,呕吐,想把喝进去的鬼王血吐出来。夜尊却不依,掰过他的下巴,大拇指温柔的抹掉他唇角的血,然后又仿佛觉得不够干净,笑着凑上去伸出舌尖,舔掉他唇上残留的血迹,然后几乎是鼻尖贴着鼻尖,兴高采烈的说道鬼王的血还有鬼森林充裕的妖气,裴文德,用不了多久,你就能成为一个强大的妖。你高兴么?
tbc
高兴个毛啊!
论三观不同如何谈恋爱!

评论(24)

热度(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