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鱼爬墙了吗

cp瞎吃墙头乱爬
脑洞狗血文笔特差

【巍澜衍生】【夜尊×裴文德】剃不剃度这是个问题(十三)

夜尊把裴文德压在温泉旁的地面上,一只手扣紧了他的两个手腕,另一只手在他身下抚摸着。裴文德被欲望折磨的绷紧了后背,更方便了夜尊的啃噬。他一点一点的在他汗涔涔的脊背上磨牙齿,他爱极了他骨感十足的后背,修长紧实的肌肉贴在上面,腰间没有一丝赘肉,窄窄的凹下去,流畅的起伏线条从肩膀延伸到尾骨。还有他细长笔直的腿,瘦弱的脚腕。
裴文德喘着气,额头青筋蹦起,双手紧紧握成了拳。他从未被人如此亵渎过,即使是他自己。过去的那些年他过得像是一个苦行僧,摒弃了所有跟修行无关的贪欲。
迟早有一天…我要杀了你!裴文德说的咬牙切齿。
夜尊听了,突兀的停止了手下的动作,禁锢裴文德手腕的手也松开了。他身下的裴文德初得自由,就是翻过身子,然后一拳抡上去。夜尊挨了一拳,却笑了。他握住裴文德的手腕,强硬的把他的手掌摁在自己胸口。
他挺直了后背,跪在裴文德两侧,歪着头笑着对裴文德说,你杀不了我。即使你挖出我的心脏,我也死不了。
裴文德感受到手掌下强力的心跳声,一下一下,也仿佛通过手掌击在了自己心头。他弯起指头,指甲在夜尊胸口留下深深地抓痕。夜尊浑然不觉一样,笑眯眯的看着裴文德,直到裴文德自己停止了手下的动作。夜尊温柔地把他沾满血的手放到自己嘴边,轻吻他的手心,任由手指上的血沾污自己的眼皮,鼻子,脸颊。
他说裴文德,我把心脏给你,你把你给我好不好?
裴文德一生都不会忘记那个场景。皎洁的月光下,一个满头银发的绝美的人背对着月光,冰凉的月光围着他赤裸的周身勾勒出看似圣洁的轮廓。是的,圣洁。即使那人是跨在自己身上,许下一个血腥的交易,裴文德依然觉得这个场景,这个人不带有任何污秽与罪恶。
他背离了誓言,背离了人性,寻不到人生的支点,他像是在沼泽里的遇难者,越挣扎,越痛苦,越沉沦。只要一根稻草,他就可以不顾一切的抓住。
裴文德狠狠咬了一口舌尖,把要脱口而出的话活着血咽了下去。差那么一下,他就要与恶魔做交易,许下一生的承诺。
他已经背弃了自己前生的誓言,又如何能许下另一个背道而驰的承诺!
夜尊见裴文德一言不发,笑容消失殆尽,委屈的皱了眉,他近乎讨好的说裴文德你要什么我都能给你。 还是说,你真的也想我死?
裴文德挣开夜尊的手,转而扣住夜尊的后脖颈,拉低他的身子,说真看不得你这幅鬼样子!装什么小白兔!要干就干,别废话!
不就是这副身子吗,送给他了!
tbc
在和谐的边缘试探…应该不会被那啥吧我都没开油门!
俺们面面就是这样,就是坏的流油,依旧是看着干净无垢
小裴活的太累了。
我本来想虐面面的,为什么还在虐小裴!
因为小裴太可怜了…也太可口了😏
求评论求点赞么么哒😘😘😘

评论(31)

热度(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