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鱼爬墙了吗

cp瞎吃墙头乱爬
脑洞狗血文笔特差

【巍澜衍生】【夜尊×裴文德】剃不剃度这是个问题(十八完结)

十八
赵云澜溜达到夜尊身边,没正形的说小舅子,小裴在里面呢?
夜尊哼了一声,扭头不理他。
幼稚。赵云澜评价他。
哼哼。夜尊这次回了他两声。
赵云澜摸着下巴说小裴来这地方干嘛?我们家小裴啊,哪都好,就是喜欢自虐。赵云澜特地加重了“我们家”三个字。
夜尊龇着牙要怼他,突的胸口一阵刺痛,然后就是闷闷的好似喘不上气来一样。他按着胸口有些慌了神。几步跨到门前,犹豫了下,拍门,轻声喊裴文德。
没有反应。
他又拍了几下,继续喊对方的名字。没有回应之下,他的声音越来越急,也越来越慌,甚至加了哭腔。他不敢不听裴文德的话,一道紧闭的木门比任何结界都管用。
一旁围观的赵云澜却觉得不对,跟沈巍对视一眼,大步跨上前,拉开夜尊,一脚就把门踹开了。
眼前的景象刺红了夜尊的双眼,裴文德一动不动的倒在血泊里,胸口插着一把刀,鲜血仍在汩汩流着。
小裴!赵云澜先反应过来冲上前去查看。沈巍紧随其后。
赵云澜难以置信的看着裴文德胸前的伤,忍不住骂了句,裴文德你个笨蛋蠢驴!
沈巍蹲在一旁说必须把刀拔了。这把刀上有符咒,留着对他伤害更大。
那赶紧的,你拔刀,我施法。赵云澜催促。
沈巍点头,手毫不迟疑的握住刀柄,跟赵云澜默契的对视一眼,猛的拔出。
那一瞬间,裴文德身体弹了一下,更多的血从胸口喷了出来。赵云澜眼疾手快的催动法术替他止血。
梅跟缉妖司众人看到这个景象也是吓呆了,缓过神来就要往里冲,却被一股力量又吹出了门外。
夜尊不知何时移动上前,半跪在地上,把裴文德紧紧抱进了怀里。
夜尊……赵云澜刚说了两个字,夜尊就恨恨得抬眼。妖气在他周围肆虐,吹的灵位纷纷倒下,刮在赵云澜脸上如刀子一般。沈巍一抬手把赵云澜护进怀里,同时后退两步。
夜尊胸口激烈的起伏,牙齿咬的咯咯响,喉咙里发出像是野兽一般的低吼,血红的双眼里仿佛就要流出血泪一般。他的脑海里也是血红一片,就像是燃烧的岩浆。
为什么!为什么苍天如此不公!
得而复失比不曾拥有更加的撕心裂肺!
他又要怎样才能失而复得!
夜尊猛然抓起那把被丢落得短刀,赵云澜紧张的就要上前。
滚!夜尊沾满鲜血的手拿着刀指着赵云澜和沈巍低吼,他不允许任何人踏近分毫。
夜尊眼光挪向沈巍,颤抖着嘴唇,竟弯起了一个笑容,只是比哭还要沉痛,他说哥哥,我竟然想死…
然后他反手把刀猛然插入自己的心脏,深深刺入,然后拔出。鲜红的血冒了出来。夜尊将血凝聚成一团,漂浮在掌心之上,另一只手捏开裴文德的嘴,将血悉数灌了进去。可是裴文德哪里还能吞咽,珍贵的鬼王心头血大部分顺着嘴角流了下来。
夜尊俯下身,嘴对嘴把残留的血液推了进去。一点也好,他不介意浪费。
重复操作了三次,夜尊胸口的伤已经愈合的差不多了。他拿起刀毫不犹豫的又是一刀,仿佛他不知何为痛一般。
将血一次次的喂进去,裴文德还是没有反应,夜尊握着他的脸带着哭腔问为什么不行……为什么……是不是要我把心脏给你吃了才行…裴文德,裴文德你告诉我啊…裴文德…
他喜欢叫他的名字,喜欢看他听到名字时的反应,喜欢他时而漏出来的强硬亦或温柔,喜欢他拽自己的头发,喜欢他保护自己。
他喜欢他啊。
夜尊第三次拿起刀,却被握住了手。
够了。沈巍说,夜尊,真的够了。
哥…夜尊求救似的看向沈巍,他摇着头说不,心头血不行,还有心脏。我可以把整颗心挖出来给他。哥,我可以的,我能救回他…
沈巍第一次觉得不忍心看这个弟弟,他低头错开夜尊的目光,抿紧双唇,不发一语。
赵云澜手下击出一掌,夜尊终于晕了过去。
跟巍澜二人大打出手,还有破开枷锁,他本就有伤在身,现下又一下子失去大量心头血,他已是强弩之末。
即使昏厥,夜尊手下也是紧紧抓着裴文德的袖子。赵云澜强忍悲痛,想要去分开二人。看向裴文德时,却仿佛看到他的喉结微动。赵云澜不可置信的抬手去摸他脖子一侧的大动脉。很久才探到了一丝丝跳动。
赵云澜喜出望外,不可置信的看向沈巍。沈巍意会,也是笑了,两人又不约而同的把目光转向几千年来专注惹事从不厌烦的夜尊。
赵云澜推了他一把,赞许的说可以啊,臭小子。
之后裴文德在许宣的调养下,又躺了大半个月才恢复意识。他刚一醒来,就是被赵云澜一顿数落。说的赵云澜自己都觉得自己像个老妈子。裴文德还是一副雷打不动的棺材脸,也不知他听没听的进去。
赵云澜最后说你已经死了一次了,该还的不该还的都还清了。这条命是有人掏心掏肺才换回来的,别再糟蹋了。
裴文德听出了他的意思,终于忍不住问,夜尊呢?
赵云澜用下巴指指隔壁的屋子,说自从他力竭倒下了,就再也没醒过来。
裴文德一听到这就躺不住了,挣扎着就要下床,又被赵云澜摁了回去,继续说沈巍看了,他除了消耗过度并无不妥。我估计…他在睡懒觉?
赵云澜猜测。
裴文德听了,还是想去看看。赵云澜无奈,只得搀着他过去。
夜尊一动不动,安安静静的躺在床上,赵云澜扶着裴文德靠在床头,自己识趣的出去了。只不过他也没走远,悄悄靠在门边伸长了耳朵听里面的动静。
裴文德一边轻拍他的脸,一边轻声喊他,夜尊,馒头,快醒醒。
过了片刻,夜尊竟真的睁开了眼睛,看到眼前的裴文德,猛的蹿起,把人死死搂进了怀里。
裴文德忍不住抗议,咳咳……你松点!
门外的赵云澜忍不住咋舌,从一旁走过来的沈巍问怎么了?
嘘——赵云澜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然后故意凑到沈巍耳边悄声细语地说你弟赖床不起,就是为了等小裴叫他吧,哎呦,可真粘人。
沈巍脸红的挪开半步,回答说也许是。
缉妖司其他人听说裴文德醒了,三五成群的就要往里闯。赵云澜好人做到底,把门一关,守在门口一边轰人一边说小屁孩们闪远点。等他歇好了就出来了。
缉妖司的人只得不情不愿的散了。
赵云澜刚松口气,想要调戏下自家媳妇,就听到屋内传来夜尊的呼声。赵云澜忙闯进去,看到夜尊搂着晕过去的裴文德一边晃一边喊他名字。
赵云澜眼尖的看到夜尊嘴唇破了一个口子,裴文德的唇角也沾了血迹和水渍。
赵云澜炸起,指着夜尊就骂,死孩子你是不是欠打!
end

卧槽终于end了!
我的肝!
不知道大家觉得怎么样,最后两章我是挺感动的(ಥ_ಥ)
也总算对得起一开始的脑洞,虐的就是夜尊(ΦωΦ)
我自己最满意的就是夜尊和小裴是强强互撞
多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
没有大家的催更…我估计我写不完,至少不会这么快。
番外可能会有,而且番外还会是一贯的甜的掉牙的风格。(我是亲妈吧~)

搞定,睡觉去啦~
养肝……

评论(41)

热度(3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