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鱼爬墙了吗

cp瞎吃墙头乱爬
脑洞狗血文笔特差

九州天空城结局吐槽
1 羽还真不管进出哪里依旧那么随心所欲啊
2太子从第一集悲催到最后一集这是我见过最倒霉的男二,好不容易可以相恋了结果也就不到半个时。他悲催的我都不好意思黑他。听说还有另一版,不会是kiss前,风天逸就赶到然后片羽化身就这么死了…易茯苓就可以跟风天逸永远在一起了。那太子还真悲剧
3风天逸勒着羽还真,白庭君掐着易茯苓,这场面太搞笑,你俩别家暴了一人带一个回家吧(挥手)
4易茯苓简直死的迷茫…估计她的角度就是我怎么睡一觉起来看了一眼风天逸就死了。整个剧易茯苓存在感都不高,跟其他的玛丽苏剧比起来,简直弱爆了。她一直再被剧情推着走,被迫跟着别人的选择走。所以别再说这个剧是玛丽苏剧了。当然了,也不是杰克苏,风天逸后期智商就没在线过。他比女主作多了
5风天逸说我最爱的是雪飞霜,好想替女主回他一句你放屁。
6风天逸对羽还真蜜汁信任啊,看到机关羽翼就知道是羽还真,拿着把破伞还说我又不是羽还真做不出这种东西。
7便当发的跟不要钱似的…F4又聚齐了
8本来做好了最坏的打算,羽还真香消玉殒(这个词不太对)英年早逝(也不对)结果他是最幸福的(笑cry)16岁就凝翼,还被当成了英雄。话说他翅膀是金+紫,皇叔是金+棕,我是不是又可以脑补前朝皇子梗了
9皇叔心好累,注定的帝王。风天逸压根不适合当皇上。
10最后解开心结误会的不是男女主(心疼女主)而是男一男三,羽还真拿的果然是女主剧本。
11白庭君背了机枢的锅,风天逸也背过了,最后天空城的锅机枢背了哈哈哈(羽还真没有被羽族厌弃应该是风刃掩盖了他修好天空城的事实,大家都以为是机枢做的。反正知道羽还真跟跟天空城关系的人都死光了)
12风天逸勒完羽还真脖子鞭子扔到了地上,最后是不是羽还真收走了
13这几集台词都好糟糕不用黑科技就可以mv了剪刀手们gogogo。风天逸对羽还真说你是不是恨我悔婚的事情。是啊是啊恨你悔婚,还二娶他人,还都是人家姐姐。
结局很清奇但是还是可以接受的,如果不是拍成28而是48集也许会更好!

补充

羽还真武力值max啊最后一仗打的那么溜,打星辰阁弟子的时候也很厉害,但是每次打羽皇就弱了…也真是…没眼看

评论(33)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