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鱼爬墙了吗

cp瞎吃墙头乱爬
脑洞狗血文笔特差

【微微一笑很倾城】【K莫】卖艺不卖身(二)

晚上回家吃饭时,KO手机响了两次都被他拒接了。郝眉好奇的问谁啊?
KO说朋友。
郝眉想到了今天的大美人,又问为什么不接电话?
吃饭。说着还把剥好的大虾夹给他。
郝眉喜滋滋的吃了。
饭后例行KO洗碗擦桌子墩地。郝眉窝在沙发里跟微微他们组队打游戏。
KO电话又响了,这次终于接了。郝眉不禁竖起耳朵去听。然而KO的回答无非嗯,好是那几个简单字眼。饶是如此,这通电话也进行了五六分钟。想起今天大美人那个暧昧的笑加打电话的手势,郝眉越来越在意,心思早就不在游戏上了。
boss一爪拍在莫扎他身上,莫扎他化为一束白光。
我说美人儿你行不行啊,是不是今天你家KO没给饭吃啊。愚公开口说。
我今天吃的好呢。郝眉赶紧收回心思回道,然而还是忍不住往阳台瞟。
好在剩下的四人各个犀利,boss倒了收起装备,收工回了扬州城。
游戏里,莫扎他把芦苇微微拽到一边,问微微师妹,我问你,今天来谈合同的那谁啊?
我不知道啊,你问大神啊。微微眨巴着大眼睛看他。肖奈跟她说,以后有好戏可以期待,难道这就是开场?
我这不是怕打搅你家肖奈么。你不说就算了。说着就要走,芦苇微微把他拽回来,坏笑着说你不问大神也可以问问你家KO啊,他可熟着呢。
这不是不好意思问么…郝眉嘟囔。
草草结束游戏,KO那边也挂了电话。郝眉正纠结着该问些什么,又要怎么问的时候,KO进屋换了件衣服出来,说出去一趟。
啊?这么晚了?
嗯。
去哪啊?干嘛去啊?
朋友见面。
哦…那你早点回来。
嗯,你早点睡。晚安。KO揉了把他的头走了。
郝眉表示很在意很纠结!KO从来没说过自己有别的朋友更没这么晚还出去的先例!太纠结!
于是郝眉在床上辗转反侧,左右思之,直到凌晨三四点才睡着。
早上被闹钟吵醒,郝眉伸手就给按了。然后转身蒙头继续睡。直到KO进来把他从被窝里捞起来,才抱怨着万恶的资本社会,黄世仁奴役杨白劳,进了厕所洗漱。
刷着牙他倒是清醒了,探出头看厨房忙碌的KO。
里组团嗯呢四厚胡来的(你昨天什么时候回来的)?
凌晨。
哦。郝眉继续刷牙,俩眼滴溜溜的转,看到衣篓里有昨天KO换下来的旧衣服,迅速的漱了口,又心虚的探出头确认KO还在忙,才拿起他的黑衬衣闻了闻。
烟味,香水味,酒味。郝眉又从衬衣口袋里看到一张名片。黑色暗花纹底,金色字体,简单写着夏冰,还有一串电话。一看就不是商务用名片。
吃饭了。KO喊他。郝眉匆忙把名片放回去,做贼心虚般的出去了。
到了公司,郝眉三心二意,码不出代码,又跑到风水宝地找灵感。微微看到了,凑上来问美人师兄,你又来接收信号啊?
微微师妹,我觉得KO有问题。
呀,什么问题啊。微微最喜欢听八卦,凑的更近了。
昨天他接了一个电话,时间简直史无前例的长。然后他就出去了,早上了才回来。衣服上都是烟酒味还有香水味。
你怎么知道他身上的味道的啊。
我去闻了他衣服啊。
哦~微微恍然大悟。
郝眉没来由的有点脸红,催促微微,你说这是怎么回事啊?
那你问了没啊?
问了啊,他就说是朋友。我看到一张名片,上面写着夏冰。
哦哦哦,美人师兄,你不只闻人家衣服还偷翻人家口袋。
美人儿脸更红了,我不小心看到的。
夏冰就是咱们昨天的那个客户啊。美人师兄,看来KO出轨了哎。
啊?出轨?!郝眉吓得跳了起来。公司不少人听到他的叫声,纷纷扭头看他。于半珊邱永侯更是身体力行,立马带着八卦雷达凑了上来。
快说说,谁这么能耐看着碗里吃着锅里的!于半珊唯恐天下不乱。
微微手指尖晃了两圈,俏皮的指了指美人儿,说碗里的。然后又点了点眼角,说锅里的。
哦~~~邱永侯于半珊更兴奋了。
tbc

评论(7)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