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鱼爬墙了吗

cp瞎吃墙头乱爬
脑洞狗血文笔特差

【九州天空城】【逸真】指腹为婚(二十三)

二十三
风天逸醒来发现自己身在祁阳宫的寝店,身侧坐着风刃。
皇叔…他艰难的要坐起来,风刃把他轻轻推回去。
你不必担心羽还真,他跳下天空城后展翼了。想必安然无恙。
展翼?他才不过17,怎么会…
也许是他不畏死的意志也许是因为星流花粉。他把天空之眼留了下来,以为这样就可以抵消他的叛国罪了?风刃冷笑。
皇叔!风天逸一把抓住风刃的袖子,心急道,他只是一时受人蒙骗!您别动他!
风刃轻轻叹口气,你曾为了易茯苓付出良多,如今又要为了羽还真,天逸,你究竟属意何人?
皇叔,我与茯苓不过是一场冤假错案。我要去找回羽还真。说着就要起身下床,风刃这次并未拦阻,他自己的身体自己清楚,既然拼尽全力也要去做,他拦了又有何用?
人羽两族交界的一处僻静院落里,羽还真跪在大屋外面的院子里悔过。郝大夫心疼他,让阿庆执了伞,为他遮挡风雪。屋内,羽氏抱着刚刚足月的婴儿,一点一点给他哺药。兴许药太苦,孩子哭声不断,羽氏便抱着他摇晃,安抚。
羽氏今年不过四十,一身粗布麻衣,除却头上挽着的木簪,全身未着任何配饰,但仍能看出清冷矫好的面容。她年轻时也是貌美如花,清新淡雅,为了家族嫁入雪家,却也没改变羽家败落的命运。好在雪家老爷对她也不错,替她挡了不少来自雪凛母亲的为难。但好景不长,雪家老爷去世后,雪凛当家,大奶奶对她百般刁难,她一气之下带着年幼的羽还真离开了雪家。
公子喝药啦。一个十三四的小丫头端着药碗从厨房小跑出来,两侧的麻花辫跟着一晃一晃的,甚是可爱。
郝大夫从后面跟出来,嘱咐铃铛你慢点。
铃铛也没听话,急匆匆把药碗端给羽还真,吹了吹自己烫红的手指尖。
羽还真倒了谢,看着黑漆漆的药汁,脸就更苦了。好几次抬到嘴边又放下。
趁热喝。郝大夫一声令下,他也只得灌了下去,苦的他的脸都皱在了一起。
阿庆碰碰他的肩膀,递给他一颗松子糖。羽还真高兴的接过来塞进嘴里,才算舒展了五官。
郝大夫在房檐下看了一眼羽氏然后对着羽还真说你身子早就该调养了,如果再着了寒可是要落下病根的。
羽氏的哺药的手停顿了一下,铃铛叫起来,夫人赶紧让少爷起来吧。
再跪半柱香。羽氏终于开口道。
谢母亲。羽还真欣喜的说。
这时,不远的地方,降下来一辆飞车,众人纷纷向外望去。
哇,飞车哎!铃铛大呼小叫。回身同样看到星辰号的羽还真心扑通扑通的跳,预感是那人来了。
果不其然,风天逸一身白衣,披着白色大氅从飞车上急匆匆下来,甫一对视,对上那热烈的眼神,羽还真赶紧别来眼。
他怎么来了?心里嘀咕,难不成是来带走孩子的?当初跟他说孩子的下落,是怕自己有个万一,孩子无人照料。现在看风天逸来他真后悔一时心软说了。
羽还真!你跑什么!风天逸一边吼一边疾步走来。阿庆被这架势吓得僵着不敢动,风天逸过来一把推开他,拉起羽还真就想抱进怀里,没成想羽还真膝盖酸软就没站起来,反倒把他也拉的单膝跪地。风天逸也顾不得这些,双臂紧紧把人锁进怀里。任羽还真百般推搡,也掙不开。
我以为你死了。风天逸头埋在他肩窝里,说道。言语里竟是带了哭腔。
羽还真不知怎的也不在推他,反而轻声说我…我展翼了,所以逃过一劫。风天逸,你先放开我。
风天逸万般不愿的放开他,只是手还是紧紧抓着他的胳膊不松开。
风天逸,你救了苓姐姐,我们就算恩怨两清。我不想再跟你有什么瓜葛。羽还真说的决绝。
从你嫁进来那天起,就不可能在跟我撇清关系了。羽还真,没有我的允许你一辈子别想离开。风天逸语气更是坚定。
tbc
本来以为两章搞定…结果废话太多进度太慢…鬼知道还有几章…

评论(9)

热度(1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