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鱼爬墙了吗

cp瞎吃墙头乱爬
脑洞狗血文笔特差

【微微一笑很倾城】【K莫】卖艺不卖身(三)


郝眉觉得自己最近好像长出了一根雷达天线,时时刻刻指向ko。KO电话来个微信或者来个电话,他都要竖起耳朵。奸情没发现,到让他发现一件事,他偷看KO的时候经常跟KO来个猝不及防的对视。每当这时候,KO都是嘴角轻翘,也不言语,就是温柔的看着他。看的郝眉一阵心慌,连忙瞥开眼。
愚公他们表示,致一KILAKILA的虐狗光线比以往更加强了!
这一天,大美人夏冰又来光临致一,一进来,眼光就扫到了KO,笑的那叫一个媚。
快看门口!于半珊来个个qq震屏,提醒他。郝眉不明所以,往门口一瞟,就看到夏冰冲着某个方向笑的意味深长。郝眉转回头,果不其然看到KO也在看夏冰。郝眉再去看夏冰,夏冰也看到了他,愣了一下,然后歪了歪头,冲他笑的更加灿烂,更加意味深长。郝眉一点也不想笑,转回头开始狠命敲键盘。
莫扎他:狐狸精!大狐狸精!加长版狐狸精!
愚公移山:跟他一比,你简直对不起媚这个字啊!
莫扎他:你才媚,你全家都媚!
愚公移山:哎!KO又被翻牌子了!
郝眉这才发现,KO被叫去接客了。
(#‵′)靠。郝眉心里如是说。他蹭的站起来,贴到办公室的玻璃墙上,看里头的动静。
里面的三人都瞄到了墙上贴着的人,夏冰微笑着说,致一不仅有肖总和KO这样的高精尖人才,也不缺有意思的员工啊。
肖奈回到夏总谬赞了。
KO不动声色的挡住夏冰的视线,把后背给了郝眉。
郝眉看着KO的背影,更是不爽了。
美人师兄,要不要我给你个手帕啊?微微凑过来问。
要手帕干嘛?
给你咬啊。微微笑,你看你跟个怨妇似的,咬手帕太合适了。
微微你好讨厌哦…
微微大眼睛一眨,说美人师兄,我进去探听情报,你把你抽屉里的零食分我一半怎么样?
郝眉一想自己抽屉里的一半,没问题啊。反正还有一堆在KO抽屉里。俩人达成交易,微微就端着三杯咖啡,笑的人畜无害的进去了。
微微进去的时候,夏冰正跟肖奈说GMF作为国际建筑公司,对于网络安全有很高的要求。我们很有兴趣跟致一合作,并且我希望致一可以派人常驻在GMF北京分部。如果是KO这样的人才会更好,我们的薪资待遇保证优渥。
感谢夏总的诚意。至于常驻还要看KO自己的意思。致一很注重员工自己的选择。肖奈轻描淡写的把问题扔给了KO。
KO干脆的说不去。
夏冰笑出声,他揽过KO的肩,说你还是老样子,总是这么可爱。
微微把最后的咖啡摆在肖奈面前,背对着俩人冲肖奈使眼色,肖奈抿唇笑着回他一个放心的眼神。微微心满意足的出去了。
郝眉看到夏冰去揽KO,脸几乎要贴在墙上了。这人怎么这么放肆!
美人师兄美人师兄。微微过来把他拽到门口的福地,说那个夏冰好厉害,是GMF的人哎。
GMF?干嘛的。
哎呀你怎么这么单蠢呢。就是那个国际建筑公司啊,咱们学校的新教学楼就是他们设计的。
然后呢?
然后就是你头上的帽子还没绿。
啊?
他让KO去他公司,KO拒绝了。
哦~郝眉得意了。
但是也快绿了。
啊?
他好像真的在追KO哎。
(#‵′)靠
tbc

评论(4)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