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鱼爬墙了吗

cp瞎吃墙头乱爬
脑洞狗血文笔特差

【微微一笑很倾城】【K莫】卖艺不卖身(四)

扎堆饭堂吃饭,郝眉微微于半珊坐在座位上等,KO和邱永侯去端菜。
于半珊:你说这KO整天僵尸脸,怎么竟然还有人倒追啊?
郝眉:KO哪里僵尸脸了?
于半珊:KO哪里不僵尸脸了?
郝眉:你这是嫉妒!KO温柔体贴十项全能,你能么?
于半珊撑着脸的胳膊弯了一下,脸差点砸桌子上,说KO哪里温柔哪里体贴了?
郝眉:你……
微微:两位师兄两位师兄,打住!
郝眉:微微你觉得KO不温柔么?
微微:美人师兄,你觉得大神温柔么?
郝眉跟于半珊俩人都打了个寒战。
郝眉:微微师妹!我觉得我晚上要做噩梦!
于半珊:+身份证号!
微微手拖着下巴,睁着美艳动人的大眼睛说,可我觉得大神温柔体贴十项全能啊。对吧,美人师兄?
郝眉:你不害臊。秀恩爱死的快。
微微:要死一起死!╭(╯^╰)╮
于半珊:…有没有动保的人啊,这里有只单身狗寻求法律援助。
KO和邱永侯端着菜回来,KO很自然的坐在郝眉一侧,把碗筷给他摆好,还特地把他爱吃的菜摆在他面前。又眼疾手快的从于半珊的筷子底下抢走一块鸡翅夹到郝眉碗里。然后微笑着看郝眉心安理得的享受这一切。
于半珊: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啊。
邱永侯:待宰的羔羊。
微微(咬筷子):我想大神了…
KO扫他们三人一眼,他们三人立马扎头吃饭。
饭吃完,KO和郝眉走在前面,微微,于半珊邱永侯凑一块走后面。
微微:两位师兄你们太不仗义了就这么看着美人师兄落入虎口啊?
于半珊怼邱永侯:说你呢,不仗义。
邱永侯怼回去,说你呢,没良心。
微微:你们两个不仗义没良心的!
于半珊:微微师妹,我记得是老三把KO招进公司的吧?
邱永侯:哎~哪个最不仗义啊?
微微:……大神在等我送饭,我先走了。拜拜~
另一边,郝眉问KO,师妹说大美人儿想把让你去他那上班?
KO听到大美人儿这个叫法,嘴角又翘了几分,回道GMF想让致一派遣一个常驻,我拒绝了。
拒绝就好拒绝就好。微微说他…郝眉有些难以启齿,挠了挠耳朵说说他对你有企图,你要小心!
KO愣愣的看着他,企图?
郝眉食指勾成一个9,迫切的说他是弯的啊!所以你要小心!
弯的就要小心?KO没一点惊讶,反而认真的反问他。
郝眉被他问的有点心虚,收回手指,说我是怕你被拐走…不是,是误入歧途。
KO只是笑笑,没说话。

评论(4)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