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鱼爬墙了吗

cp瞎吃墙头乱爬
脑洞狗血文笔特差

【网剧棋魂】【亮光】分化(一)

abo

b变o

——————————

时光16岁分化成了beta,他个人觉得挺好的,没有发情期的烦恼,没有信息素的骚扰,跟别人同床共枕也不用担心擦枪走火。

当了3年快4年的时候,医生跟他说你其实是个OMEGA,只是发育的慢了。

啊!这烦透了的第二性别!

时光只能谨遵医嘱住院,他现在就是想比赛,也无能为力。由于体内信息素紊乱,他浑身无力,腹部酸痛,还恶心。活了快二十年,时光第一次体会到林黛玉的感觉。

时光妈妈恰巧去了非洲找他爸,夫妻俩一年多没见了,好不容易团聚一回,时光实在不忍心打搅二位。本来想这也不是病,不耽误自理,自己就能搞定,可是住院第二天,五六项检查还都要排队加上下楼跑,时光是真的熬不住了。

“喂,时长老有何贵干?”电话那边的洪河问。

时光坐在楼梯角的台阶上上,倚着墙,手机夹在耳朵和肩膀中间。他的手有点麻麻地没有力气。

“洪河爸爸,救命啦…”时光有气无力的说。

洪河听时光说完,二话不说就往医院赶。洪河气喘吁吁的赶来,帮时光把检查做完才有空问他怎么回事。

“就是我原来那个是假性分化,现在来真的了。”时光靠在床上边说边啃黄瓜。

“就是俗称发育不全呗。”

“去你的发育不全。你高中生物体育老师教的吗,这叫假性分化。”

“我体育老师教的语文,你体育老师教生物了?”

“也没有。”

洪河想起半个月后的升段赛,问:“那你这得多长时间呀?耽误升段赛吗?实在不行就不去了。我相信你的实力不需要段位认证!”

“医生说怎么也得一个月。我得向俞老师学习呀,身残志坚!哎这词是不是用错了?意会意会。”

“还俞老师呢。说起来,小俞老师呢?你这室友都下火线了,他人呢?”洪河削了个苹果给时光,时光摆手拒绝,洪河自己拿着啃了。

“围达去度假村集训了。我也…没跟他说。”时光眼神略微闪烁。

“围达是够有钱的。”洪河感叹,“搁我说,说了也没用,难道还要他伺候你呀。这种时候还得我红少侠仗义相助呀。”

“要不是我亲妈不在,我还不找你呢。”

“哎呦喂,那我是不是得谢主隆恩呀。放心吧,这事哥有经验,说吧,想吃点啥?这都大中午的了。”洪河拍着胸脯说。

时光摆手,“吃啥吐啥,还不够恶心的呢。”

“那你这都多长时间了?”洪河有点担心。

“一个星期吧。也就吃点水果,油腥的真不行。就是,你心里很想吃,但是吃了就吐。”

“那你总得吃点呀,不吃饭这谁受得了?”

“不吃!说不吃就不吃!”时光拒绝的很干脆,他前几天真是吐伤了。

洪河只能剥了个香蕉哄着他吃。

突然来了个电话,时光一看是俞亮,做贼心虚的给挂了。俞亮又打了过来,这次时光接了。

“喂,干嘛呢?为什么挂我电话?”俞亮问。

“就…就摁错了呗。你有啥事?”

“没什么,中午休息,你吃饭了吗?”

“饭?啊,对,我正在吃饭!要没事我先挂了哈。”时光没等俞亮反对,又把电话挂了。

洪河吐槽,“你咋弄得跟偷情似的。”

“跟谁?你呀?那你家灿灿能同意?”

“那肯定不能。”洪河嘚瑟,转而又问,“你不打算告诉俞亮了?你打这以后可就是OMEGA了,你俩还能住一块吗?”

时光愣了,他没想过这问题。

“哎,说起来咱棋坛职业棋手里alpha不少,omega是真不多。围达新签的那个叫林林二段的是不是omega来着?围达两个alpha一个omega,这管理起来,啧啧”洪河感叹。

时光还在想着他跟俞亮即将结束的合租生活,心里涌上一阵委屈。

洪河看时光蔫了,忙问怎么了。时光揉了揉脸,说没事。

医生跟他说二次分化一般都需要身边人信息素的作为催化剂。换句话说,他的身体对俞亮的信息素有反应。而之后的分化更需要信息素的诱导,但是时光并不想让俞亮知道。

人家从你身边路过,你啪的摔地上了,人家就要对你负责吗?这跟碰瓷儿有什么区别?

洪河又呆了一下午,晚上还非要陪床,时光劝了半天就差诅咒发誓了他才肯走。临走又看着时光喝了一碗粥。他前脚走,后脚时光就吐了。

医院十点不到就熄灯,时光住的是两人间,但隔壁是空床。他躺在床上想自己平常这时候都在干嘛。

一起吃饭,一起洗碗,然后对弈或者复盘,通常都是以争吵为结局,气哼哼的回各自房间。第二天又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继续重复。日复一日,仿佛没有尽头。

电话声打破静谧。还是俞亮。时光这次没接,等电话安静下来,他发了个短信——睡了。

他是真的困了。他清楚的意识到他现在的身体状况不足以支撑他下完一盘棋,更遑论整个升段赛。如果一直这样怎么办…

tbc

评论(16)

热度(2033)

  1. 共1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